张蓓雯重金聘理疗师随行参赛 东京奥运要夺奖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报 作者: 编辑:张爱迎 2019-04-05 23:53:46

内容提要:28岁的张蓓雯原籍中国,后来移民新加坡,然后再前往美国发展,并在近年取得美国公民权……

  美国羽坛“独行侠”张蓓雯为了确保自己能以健康身体征战明年8月东京奥运会,她在今年开始聘请一名物理治疗师,随她一起出战比赛。

  28岁的张蓓雯原籍中国,后来移民新加坡,然后再前往美国发展,并在近年取得美国公民权,确定有资格代表美国队征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

  由于美国羽总没有资助,张蓓雯作为自费选手参赛十分不易,但是为了确保在争取奥运积分年不受伤,蓓雯聘请了一名物理治疗师随她一起征战。

  世界排名第11的张蓓雯受询时说:“由于经费有限,我不是每站比赛都请物理治疗师一起征战,只有连续几站的公开赛,我才带物理治疗师一起比赛。

  尽管带多一人比赛费用贵很多,但奥运会即将来临,为了避免受伤,再贵我也要聘请,而且连续几站打比赛,双脚累到真的不行。”

  从3月德国赛开始,这是张蓓雯一月内第5个公开赛。询及上周印度公开赛8强对何冰娇的关键争议球,她说:“当时次局打到23比23,何冰娇扑球身体触网明显,但裁判只看球不看人,没有判罚对手犯规。

  这个球非常关键,因为我觉得何冰娇当时已很累了,我感觉还可以,如果打3局,我有信心胜出。”张蓓雯最终在次局以24比26落败。

  谈到奥运会目标,她说:“代表美国打奥运会不难,我在2024年再打奥运会也可以。不过参加东京奥运会我是志在争夺奖牌,而不是为了参赛而参赛。尽管东京奥运会也是我首次亮相。”

  至于5月苏迪曼杯混合团体赛,张蓓雯说:“美国羽总没有要求我参加,我不会参加。如果要参加,还要先飞回美国集训,费用太高了,所以我基本不会参加。”美国在苏杯被列为第二级队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