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天津分站赛正式启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曹睿智 编辑:曹睿智 2019-04-06 14:17:00

内容提要:2019年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天津分站赛(宁河赛区)暨宁河区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健身舞大赛于4月6日上午正式启动……

  天津北方网讯: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健美操协会和天津市体育总会共同主办的2019年“蓝光·雍锦湾杯”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天津分站赛(宁河赛区)暨宁河区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健身舞大赛4月6日上午在宁河宾馆蓝光雍锦湾城市展厅正式启动。

  送体育下基层,让全民健身走到田间地头,让人人都感受到体育给我们生活带来的改变,这是主办方选择在宁河举办此次大赛的原因。对此,天津市健美操协会会长张莉向记者介绍:“我们今年工作计划其中一项要求是全民健身无死角,经过与宁河区体育局、蓝光雍锦湾项目等单位的协调,我们这次将比赛放在了‘田间地头’,方便群众参与比赛,从而真正将全民健身从最基层做起,从人们最需要的地方做起。不仅如此,今后我们还将把比赛的赛事与辅导推广到例如宝坻、蓟州等地,让更多居住相对偏远的百姓都能参与进来。”。

  此次赛事能够安排在宁河区启动,将对宁河区体育工作提供有力支持,也是掀起宁河全民健身运动的好开端。宁河区体育局局长刘士刚表示:“今天的启动仪式,将有力推动宁河的全民健身运动,对广场舞等舞蹈类运动的发展也将良好促进的促进作用,我们将继续按照全民健身的工作要求搞好群众性体育工作。”

  为了吸引更多的宁河健身操舞爱好者参与其中,本次比赛的报名办法相比往届进行了调整,大赛按照报名队伍的年龄和所属区域进行报名分组:年龄在18周岁以下的队伍设为A组,宁河区芦台镇18周岁及以上的队伍设为B组,其他各镇18周岁及以上的队伍设为C组。赛事从即日起接受社会各界报名,4月20日根据报名队伍所属区域在宁河区东、西、南三个赛区进行分片赛,分片赛选拔出来的共24支队伍进入4月28日在宁河体育馆进行的总决赛。

  本次比赛设线下线上两种报名方式,线下报名点为宁河宾馆蓝光雍锦湾站厅,线上报名邮箱为nhqtyj@163.com(密码:69591313)。请报名队伍自行下载报名表,严格按报名表要求填写,同时将参赛音乐(MP3 格式)一并发回到此邮箱。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4月12日。(津云新闻记者 曹睿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