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兰:1分帮助球队重拾自信 球迷赐予我们力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张爱迎 编辑:张爱迎 2019-04-06 18:41:46

内容提要:赛后,天海主帅沈祥福在发布会中表示球队踢得更像一个整体,谈及作为球员对于整体如何理解……

  天津北方网讯:天海与华夏的比赛行至第88分钟,糜昊伦弧线球传中,后点的阿兰力压姜志鹏头球攻门,但可惜皮球稍稍偏出。阿兰的头球让现场的天津球迷无比惋惜,未能改写比分的结局也让全场比赛以0-0收场,天海终于在主场收获赛季首分。

  对于来之不易的1分,阿兰表示:“这1分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尤其在三连败之后,这1分会帮助球队重拾自信。”

  赛后,天海主帅沈祥福在发布会中表示球队踢得更像一个整体,谈及作为球员对于整体如何理解,阿兰说道:“沈指导(沈祥福)为我们安排战术,我们坚决执行战术。大家都拿出拼搏的精神,这1分对我们非常重要。”

  此役阿兰拥有诸多机会,尤其是比赛尾声的险些头球破门,谈及自己在进攻端与球队融入的如何,阿兰回答道:“现在我在与此在前完全不同的体系里踢球,我拥有很多机会。比赛最后的头球没有把握住,这是很不幸且遗憾的。相信以后在比赛中还会出现诸如此类的机会,我会努力去抓住。”

  比赛结束后,天海球员们如往常般来到助威团区域与球迷进行互动,阿兰的身影也出现其中。“球迷会给予我们很大动力,无论球队输赢他们都始终坚守在自己的位置,为我们呐喊助威。是球迷的支持给我们注入不同的力量,这种力量推动我们每天工作、踢球,促使我们每一天都更加努力。”(津云新闻记者张爱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