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祥福:一分确实不解渴 但这支球队看到了希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袁晓辰 编辑:袁晓辰 2019-04-06 18:51:27

内容提要:一分对于我们来说确实不解渴,不过我看到了球队的希望,特别是在主场,我们像是一个整体在比赛……

  天津北方网讯:开局三连败,天津天海遭遇了球队中超史上的最差开局,排在积分榜最后一名。此番对阵河北华夏幸福,虽然没能迎来自己新赛季的首胜,但0-0的比分还是让天海拿到了宝贵的第一分。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主帅沈祥福坦言:“一分对于我们来说确实不解渴,不过我看到了球队的希望,特别是在主场,我们像是一个整体在比赛。”

  正如沈祥福所说,球队踢得更像一个整体,尤其是在防守端,在前三轮总共丢掉了9粒进球来说,能够零封对手已经非常难得。“我们今天防守做的不错,进攻端也在努力,我们有能力更好地赢得比赛。前面几场比赛中,我们攻防两端都没有展现出特点,今天大家的努力很可贵。”沈祥福说道。

  值得注意的是,王永珀和雷纳迪尼奥在之前的训练中遭遇伤病,并没有出现在今天的比赛名单中。对此,沈祥福表示:“雷纳迪尼奥有伤在身,不能百分百投入到比赛中。今天的年轻队员非常努力,这样的表现我们会看到他们的进步和希望。对于年轻球员来说,比赛可以使他们提高,从球队角度出发,更强的凝聚力,就会有希望赢下比赛。”(津云新闻记者 袁晓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