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尔转投皇马? 切尔西主帅表态:我留不住他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曹睿智 编辑:曹睿智 2019-04-10 05:40:02

内容提要:虽然阿扎尔回应目前应该专心踢比赛,但主帅萨里的一番表态却几乎将这桩转会证实……

  天津北方网讯:在4月9日英超第33轮的比赛中,凭借阿扎尔上演的梅开二度,切尔西以2-0力克西汉姆联,多赛一轮的情况下,切尔西暂积66分领先热刺、阿森纳和曼联这三支争四队伍位列第三位。但胜利并没有给蓝军球迷带来太多快乐的感受,因为几天前西班牙《马卡报》透露了这名切尔西“大腿”将转投皇家马德里,赛后阿扎尔在接受英国天空体育采访时被问到,比赛中有西汉姆联球迷在看台高喊“他要去皇马了”是否属实,虽然阿扎尔回应目前应该专心踢比赛,但主帅萨里的一番表态却几乎将这桩转会证实。

  阿扎尔:专注精力直至赛季结束

  在对阵西汉姆联赛后,阿扎尔在采访中表露现在并不想谈论转会事宜:“现在的传言都是错的,我会将精力锁定在切尔西现在的比赛上直到赛季结束,我们要力争联赛前四,还要争夺欧联杯冠军,我们还有很多事要做。”

  阿扎尔强调目前的比赛才是他最关心的事:“现在我们的势头很好。我们已经连续赢了三场比赛,从心理上来说,这样继续下去是件好事。前四名是我们的目标,赢得欧联杯是我们的挑战,所以我们必须在两条战线上继续战斗。我相信我们可以做到。”

  主帅萨里:阿扎尔至少值1亿英镑 想要留住他很难

  阿扎尔在切尔西的重要性有目共睹,除了本赛季打进的十九粒进球,他自从2012赛季加盟切尔西之后,已出场超过340次,为切尔西近年来所获的荣誉立下汗马功劳。如果阿扎尔确定今夏离队,这对蓝军球队及球迷来讲定是非常大的损失。

  尽管阿扎尔回避了有关转回的问题,但萨里在面对媒体时候的一番表态几乎已经坐实了阿扎尔转会的可能性:“我认为在转会市场上阿扎尔1亿英镑的身价简直太便宜了,我们在转会窗口关闭前看到了每个报价,所以我认为用其他球员替代阿扎尔真的很难。”

  毛里济奥.萨里也表露出想努力留住阿扎尔的想法,但是他却认为这非常困难:“无论我做什么都很难留住他,俱乐部也同意我的想法,如果阿扎尔想寻求另一种新体验的话,那将真的很难留住他。”

  卡拉格:萨里太诚实了 这可不太好

  切尔西主帅萨里在抛出阿扎尔离队的言论后,立即遭到了英格兰名宿杰米卡拉格的“吐槽”:“萨里真是太诚实了,他如此面对媒体真的很不好,这个时候他不应该太多谈论有关阿扎尔的话题。”

  加里内维尔随后也回应了卡拉格的想法,他认为萨里作为球队主帅应该对媒体撒一个善意的谎言才正常:“如果我是俱乐部的老板,或者是董事会的成员,我可能会为此大发雷霆。我认为他的翻译需要站进来,稍微改变一下他的想法。他现在的表态是一件很怪的事儿,通常这个时候我们听到的想要留住阿扎尔的言论才是,即使大家都不相信,也应该这么说。”(津云新闻记者 曹睿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