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与阿根廷承办2020美洲杯 实行南北分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曹睿智 编辑:曹睿智 2019-04-10 13:34:39

内容提要:阿根廷与哥伦比亚将于2020年联合举办一项新改制的美洲杯赛事,揭幕战将于明年6月12日打响……

  天津北方网讯:南美洲足球联合会本周二在里约热内卢举行的一次会议上宣布,阿根廷与哥伦比亚将于2020年联合举办一项新改制的美洲杯赛事,揭幕战将于明年6月12日打响。与现行的美洲杯相比,改制后的赛制将发生较大的调整,所有参赛队将南北分区,各将有六支队伍被划分在哥伦比亚的北区小组及阿根廷的南区小组参赛。

  目前,2020美洲杯的南北两个小组的参赛队伍已基本确定:哥伦比亚、巴西、厄瓜多尔、委内瑞拉、秘鲁再加上一支受邀参赛的球队位于北区;阿根廷、智利、巴拉圭、玻利维亚、乌拉圭与再加上另一支受邀球队位于南区小组。所有参赛球队将在所在小组当中完成一个循环的比赛,每个小组前四名晋级四分之一决赛。这也就意味着,新赛制下的美洲杯将进行38场比赛,比原先赛制的赛程多出12场。

  “新赛制采取这些变化的目的是使各参赛国的球迷在地理位置上更为接近比赛地。”南美足联主席亚历杭德罗·多明戈斯表示,这些改制措施是复兴南美俱乐部及国际比赛所做的众多尝试的一部分,并更多的与欧洲保持接轨。此外,南美足协表示他们已经放弃了南美解放者杯决赛的主客场制,并且今年将首次在中立场地进行决赛,赛制将类似于目前的欧洲冠军联赛。

  另外,原定于今年6月14日在巴西举办的美洲杯也将如期进行,两支受邀球队分别为日本及2022年世界杯东道主卡塔尔。今年的巴西美洲杯将会是最后一届美洲杯比赛,2020年之后,改制后的美洲杯将再次以每四年为一个周期举办。(津云新闻记者 曹睿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