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海公开训练日 雷鸟孙可归队 王永珀出战成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袁晓辰 编辑:袁晓辰 2019-04-10 22:15:00

内容提要:从沈祥福这一举动足以证明,这场天津德比的结果,对于他和球队来说,有着多么重要的意义……

  天津北方网讯:本周末,中超联赛将迎来2019赛季第一个天津德比,对于这样一场话题满满的比赛来说,两队以什么样的状态出战,无疑是人们最为关注的焦点。北京时间4月10日,天津天海的媒体公开训练中,此前因伤缺战的雷纳迪尼奥和孙可现身训练场,王永珀依旧在体能教练的陪同下单独做着恢复性训练。值得一提的是,以往很少发脾气的沈祥福,因训练场上的一个小细节,发了很大的火,从这一点不难看出,周末的天津德比,对于天津天海来说有着多么重要的意义。

  自从球队升入中超以来,天津德比已经上演过4次,天津天海1胜1平2负处于下风。本周末,是张诚参加的第5次天津德比,在谈起这场比赛的时候,他说到:“心态和以往比是一样的,做好自己就可以了,希望大家用好的状态去应对这场德比。泰达两连胜了,我们刚刚平了一场球,对方的心气儿很定很高,只要能做好防守,相信会有好的结果。”近两轮联赛,泰达前场“阿森纳”组合状态爆棚,作为一名后卫,张诚表示,“在应对阿奇姆彭、乔纳森他们的冲击,我会听从主教练的安排,他们的状态好,我们也不差。”

  同样作为中后场球员,张晓彬也坦言泰达的锋线组合很难对付,需要用整体的防守来限制他们发挥:“他们每个人的个人能力都很强,我们会用整体防守和相互补位限制住他们。”

  上一轮主场对阵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中,天津天海以一套残阵出战,外援雷纳迪尼奥和进攻组织核心王永珀因伤没有进入到比赛名单。今天的训练中,雷纳迪尼奥重回训练场,已经达到了出战的状态,而王永珀依旧在体能教练的陪同下,独自做着恢复性训练。此外,已经离开人们视线很久的边路大将孙可,也回到了球队之中,并且跟随球队一同训练,据了解,孙可也有望在天津德比中登场。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天津德比已经被视为天

  津天海不得不赢的比赛,以往很少发火的沈祥福指导,因为球员在分组对抗中进攻压上略慢,发了很大的脾气,这是在之前的训练中很少见的。从沈祥福这一举动足以证明,这场天津德比的结果,对于他和球队来说,有着多么重要的意义。(津云新闻记者 袁晓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