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 塔利斯卡建功 广州恒大4:0大胜墨尔本胜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编辑:袁晓辰 2019-04-11 11:52:25

内容提要:亚冠小组赛第三轮F组一场比赛10日在广州进行,广州恒大主场4:0完胜墨尔本胜利,塔利斯卡独进两球……

  亚冠小组赛第三轮F组一场比赛10日在广州进行,广州恒大主场4:0完胜墨尔本胜利,塔利斯卡独进两球。恒大在主场收获一场大胜,并送给对手三连败。

  开场仅6分钟,郜林在前场将球输送到门前,塔利斯卡把握住机会,在门前混战中将球顶进,恒大1:0领先。

  三分钟后,恒大卷土重来。在塔利斯卡的策动下,恒大两次大范围的长传转移,当球再次回到塔利斯卡脚下时,他稍做调整在大禁区外一脚吊射,轻松将比分改写为2:0。

  两球落后的墨尔本加强了在侧翼的防守,而恒大的进攻也更加耐心。第41分钟,恒大抓住机会打出快速反击,杨立瑜接保利尼奥传球后起脚射门,帮助恒大将优势扩大为3:0。

  第71分钟,塔利斯卡主罚前场任意球,他的射门被守门员挡出,郜林快速插上补射,皮球反弹在墨尔本胜利球员身上后滚入球门。凭借这一记乌龙球,恒大彻底杀死比赛。

  赛后,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对小将杨立瑜在本场的表现十分满意。他表示,赢下这场关键的胜利后,会将亚冠的赛事先放在一边,将精力投入到接下来的联赛中。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