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兰:很开心取得进球 天津德比意义非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袁晓辰 编辑:袁晓辰 2019-04-13 23:16:04

内容提要:打入进球后,阿兰的心情非常好,他希望能够利用这个进球尽快找到状态,帮助球队拿到胜利……

  天津北方网讯:终于打破了进球荒,庆祝时跪在球场中央双手指天,对于阿兰来说,这粒进球来得确实晚了些。赛后的混合采访区,当记者提出采访要求时,打进加盟天海以来首球的阿兰愉快地接受了:“进球可以帮助我找到很多自信,我非常高兴,如果能用进球帮助球队取胜就更高兴了。”

  在目前这支天海队中,王永珀无疑是进攻组织核心,大多数向前的传球都会从他脚下发起,在谈到两人之间的默契时,阿兰说到:“他是中国最好的球员之一,和他在一起踢球,我在接球和触球时就能轻松不少,但是还需要更多时间增加更多的默契。”打入进球后,阿兰的心情非常好,他希望能够利用这个进球尽快找到状态,帮助球队拿到胜利,“我每天都在很努力的训练,尽全力帮助球队,但是我距离最佳状态还有多少,我也不太清楚。现在只能脚踏实地,一步一步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这是阿兰第一次参加天津德比,但他此前在恒大效力时,已经经历过了广州德比,在谈到两座城市的德比有何不同时,阿兰表示:“德比肯定是不一样的比赛,意义也不同。天津德比和广州德比感受肯定不一样,我很享受。”(津云新闻记者袁晓辰 摄影马成)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