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队将帅将坐高铁客战建业 杜佳肩伤暂时缺阵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每日新报 作者:赵睿 编辑:刘欣 2019-04-17 09:14:00

内容提要:按照计划,泰达周四下午乘坐高铁前往郑州,由于车票紧张,队里给队员订了舒适的一等座,教练团队和保障团队坐二等席……

本周末,天津泰达客场挑战目前积分落后的河南建业。昨天,施蒂利克指挥队伍操练战术,老帅直言,针对性训练不仅是针对对手的特点,还有自己需要改进的地方,也就是进攻效率。

“津门德比”中杨启鹏取代杜佳成为泰达的一号门将,滕尚坤是替补,这个变化引起了外界关注和猜测。据杜佳介绍,他在与大连一方的比赛中左肩受伤,虽然不严重,但恢复起来较缓慢。杜佳上一次右肩受伤用了六七个月时间康复,这一次估计用不了那么长时间,但近期肯定是无法披挂上阵。为了保险起见,教练组从预备队抽调了年轻门将补充到一线队。

泰达昨天的公开训练吸引了部分球迷观看,本来就天干物燥,又顶着太阳,球迷们十分辛苦。球队工作人员给“粉丝”送来了矿泉水。上一轮官方统计的入场观众人数三万一千多,除去少数客队球迷,接近三万的上座率位列前茅。

“阿森纳组合”进攻威力有减弱迹象,本轮面对建业,如何击穿对手的层层布防,施蒂利克给出的答案是加强长传转移球调动对手防线,老帅要求队员三脚传球之后就不要再传给别人,而应该自己射门。“我们针对在之前比赛中出现的问题,包括下一个对手的特点进行了分析,在比赛中需要利用边路空当,所以要做出针对性训练。”

施蒂利克透露,他已经研究了建业前四场比赛的资料,队伍今明两天要重点分析第五轮建业与国安的比赛:“每个队都有自己的特点,建业拼抢很有侵略性,我们肯定也会展现出这一面。”言下之意,泰达这个客场会以硬对硬,“我们希望在客场取得积分。”

按照计划,泰达周四下午乘坐高铁前往郑州,由于车票紧张,队里给队员订了舒适的一等座,教练团队和保障团队坐二等席。可以预见,这将是一场考验泰达意志、体能、战术和运气的比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