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冕冠军来袭 天海“渐入佳境”以攻代守战强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袁晓辰 编辑:袁晓辰 2019-04-17 20:25:51

内容提要:天津天海将在主场迎来卫冕冠军上海上港的挑战,“渐入佳境”为主题的赛前海报,证明球队已经走向正轨……

  天津北方网讯:2019赛季中超联赛5轮战罢,曾经在亚冠赛场叱咤风云的天津天海遭遇不胜,仅仅依靠两场平局拿到了两个积分,排在积分榜的最后一位。这样的成绩,显然与球迷和媒体的期望不符,从纸面实力来看,球队的处境不应该如此糟糕。本周末,天津天海将在主场迎来卫冕冠军上海上港的挑战,“渐入佳境”为主题的赛前海报,证明球队已经正在逐步走向正轨。

  北京时间4月17日的公开训练,主帅沈祥福将训练课的侧重点由防守改为了进攻,大有周末与卫冕冠军大打对攻战的态势。此前两轮联赛,天海防守端的为题得到明显改善,球队也因此终止了三连败,迎来了两场平局。在防守问题得到解决后,天海进攻端难以进球成为了沈祥福新的困扰,因此他也开始让球员们尝试多样的进攻方式。与泰达和华夏不同,上港的攻击力更加凶猛,如果只是用防守来限制对方的进攻,那么只有原地挨打的份儿,唯有放手一搏,才能保留主场拿分甚至取胜的希望。

  值得注意的是,在天海苦练进攻的同时,队内传出利好,进攻大将孙可的伤势已接近痊愈,很可能在周末对阵上港的比赛中复出。“很希望能够帮助到球队,现在我很积极进行着恢复,每天都向前一步,相信很快能够重返赛场。”在康复期间,孙可每天都要往返于京津两城,上午在北京做康复治疗,下午回到队中参加训练。也正因如此,孙可才能比原计划提前复出。

  在好消息传出的同时,还有一个令人担忧的事情,那就是外援前锋阿兰在训练中不慎受伤,在队医搀扶下离开了训练场。距离比赛开始仅剩两天时间,阿兰能否及时复出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一旦无法出战,天海的锋线实力恐怕很难敲开上港的大门。好在,球队目前的状态正如海报主题一样渐入佳境,孙可的复出也从一定程度上缓解了锋线的压力,能否终止不胜的颓势,就看两天后天海将士们在“水滴”如何爆发了。(津云新闻记者袁晓辰 摄影刘欣)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