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主帅人选日渐清晰 克林斯曼?一切皆有可能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赵睿 编辑:刘欣 2019-04-18 09:13:46

内容提要:据知情人士透露,新一届国家队主教练基本谈妥,近期会有结果……

中国队主帅虚位以待,克林斯曼突然造访,引起外界的密切关注,有消息称克氏与中国体育高层的会面绝非“寒暄”那么简单。据知情人士透露,新一届国家队主教练基本谈妥,近期会有结果。

未来指挥中国队征战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的主帅,舆论普遍认为无非是里皮、希丁克、卡纳瓦罗、克林斯曼中的一人。据悉,未来国家队主帅的年薪税后大约是400万美元,这个数字显然不是给里皮设定的,估计也很难打动“银狐”。希丁克的主要任务是带领97级国奥征战奥预赛,奥预赛和世预赛是同一个重量级,中国足协不可能让希丁克分心。这样一来,两位老帅担任国足主帅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排除了两位“老同志”后,不妨把目光聚焦在卡纳瓦罗和克林斯曼身上。卡纳瓦罗虽然是有关方面心仪对象,但“中国杯”的成绩是一项考核指标,国家集训队踢得一塌糊涂,此时宣布让卡帅执掌国足帅印不是合适时机,当然,有关方面也没有完全否定“卡帅╋里皮”模式。会是克林斯曼吗?一切皆有可能!

中国队水平虽然不高,但里皮之后不会再找一个像当年法国人佩兰那样缺少号召力的主帅,未来国足主帅会是一位资历、能力、名气、年龄,包括薪酬都与中国队匹配的教头。从克林斯曼11日拜会中国体育界领导,12日拜会中国足球界高层,在有留德背景的杨晨陪同下观看中超联赛的行程来看,不让外界产生联想都困难。另外,中国足协国管部训练总监邵佳一也曾在德国踢球,如果继施拉普纳之后又一位德国教练执掌国足,事情一点也不突兀。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