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惫辽宁队兵败如山倒 新疆广东会师CBA总决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李蓓 编辑:曹睿智 2019-04-19 09:09:00

内容提要:身心俱疲的辽宁队兵败如山倒,客场以62:99大比分不敌新疆,就此止步,终结了自己的2019赛季……

  在4月18日CBA半决赛疆辽的第五场对决中,身心俱疲的辽宁队兵败如山倒,客场以62:99大比分不敌新疆,就此止步,终结了自己的2019赛季。新疆队则以总比分4:1淘汰卫冕冠军,这也是他们队史第6次晋级总决赛,新疆总决赛的对手将是老冤家广东。疆粤首战将于4月26日在广东主场进行。

  虽然赛前新疆男篮主帅阿的江表示,辽宁队这一战绝对不会轻言放弃,而新疆队这边更不会有任何松懈。但大势已去让辽宁队众将很难全力以赴出战这最后一战,全场篮板球34:58足见其斗志全无,甚至连为荣誉而战的力气都没有了,难怪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赛前也只能“希望队员们全力以赴做好过程”,但最终62分创造了辽宁队史第二低分。“在这个系列赛中,新疆的确比我们做得好,攻防两端都是。我们自己也有遗憾,韩德君的受伤的确给我们造成了不小的影响。”赛后,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说。

  虽然新疆队以两场大比分淘汰了卫冕冠军,但是他们的夺冠赔率只有1赔10,夺冠前景依然黯淡,其中最主要的原因来自于广东队的“一家独大”。八冠王在率先闯进总决赛之后,夺冠赔率已经降到了1.05的低位,几乎提前杀死了冠军悬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