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短发布会+找裁判理论 沈祥福真的怒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袁晓辰 编辑:袁晓辰 2019-04-19 23:18:00

  天津北方网讯:首胜迟迟没有到来,作为主帅,压力一定很大,再加上一些特定因素,就很难控制得住自己的情绪了。新赛季中超开赛至今,天津天海一胜难求,3负3平的战绩,已经将沈祥福推到了“风口浪尖”上。主场对阵卫冕冠军上海上港,沈祥福看到了取胜的希望,但一些略带争议的判罚和又一场平局的结果,老帅终于忍不住了。

  赛前,球队到达采访中,在被问到对手轮换是否对天海有利时,沈祥福只回答了一个“是”字,总共三个问题,他也仅仅用“嗯”、“是”、“对”来迎合。赛后发布会上,在天津赛区新闻官说出了请主教练点评比赛后,沈祥福用了23个字来面对媒体:“点评,点评什么,就一句话,这场比赛队员在场上非常努力。”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可能是史上最短的赛后发布会,甚至在沈祥福说完这23个字后,都没有媒体记者要求提问,整个发布会的时间,连一分钟都不到,沈祥福也一直是铁青着脸。据了解,沈祥福不想出席赛后发布会,还特意向足协相关人士提出申请,但得到的答复是不能,所以,才有了这场极短的赛后发布会。

  很明显,沈祥福虽然说球员在场上非常努力,但实际上,他对这场比赛并不满意。老帅是一个不善言谈的人,也很少会在公众场合大发雷霆,但这场比赛,沈祥福发了很多次火。上半场第7分钟,阿兰接王永珀直传单刀破门,但经过VAR审核后,主裁判张雷判罚阿兰越位在先。慢镜头显示,阿兰的越位在毫厘之间,在越位规则中,头、驱赶、腿都属于有效部位,在王永珀传球的一瞬间,阿兰的躯干与上港最后一名防守队员的腿几乎是在同一条直线上,这次越位的判罚是真正意义上的“可判可不判”,正因这一球,重压之下的沈祥福终于爆发了。他在用替补席官员递上的手机观看了回放后,直接走向场边的第四官员投诉,而中场休息时,他和教练组一众成员在退场通道口,与裁判组进行了一分钟左右的沟通,从表情来看,沈祥福当时的情绪非常激动。

  不仅如此,在全场比赛结束后,沈祥福再次走向了裁判,而这一次,裁判组选择绕道而行,任凭沈祥福争辩着什么,几名裁判始终低着头向通道走去。

  这次沈祥福的发火,证明老帅的压力真的到达了顶点,作为目前中超赛场为数不多的土帅之一,唯有赢球才能证明他的能力,证明中国教练还可以工作在一线。好在,球队的状况正在逐渐好转,接下来赛程相对有利,或许就是在下一场,沈祥福的压力能够得到缓解。(津云新闻记者袁晓辰 摄影马成)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