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联赛第6轮战罢 遭遇大败 富力美丽足球不再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王梓 编辑:谢力强 2019-04-22 10:34:22

内容提要:本赛季,富力表现异常低迷,直到上一轮联赛主场对阵申花,球队才首尝胜利滋味。赛后,斯托伊科维奇情绪激动,足以证明塞尔维亚人背负的巨大压力

  上一轮刚刚找到赢球感觉,斯托伊科维奇的球队却没能延续胜势。昨晚结束的一场中超联赛,广州富力出征客场1:5不敌江苏苏宁,遭遇赛季第三场失利。

  本赛季,富力表现异常低迷,直到上一轮联赛主场对阵申花,球队才首尝胜利滋味。赛后,斯托伊科维奇情绪激动,足以证明塞尔维亚人背负的巨大压力。不过本轮联赛客战苏宁,富力再度迷失,仅由托西奇攻入一球。而苏宁方面则是多点开花,特谢拉与埃德尔分别上演梅开二度,谢鹏飞完成最后一击,送给对手一场大败。

  过去两个赛季,富力在斯托伊科维奇的调教下稳步前行,踢出的美丽足球征服人心。原本以为在经历冬窗补强后,球队实力能够达到新的高度,却未曾想到昔日外援团队的解体对富力战术体系造成不小的影响。由于在上一场对阵申花的比赛中受伤,登贝莱缺席与苏宁一战,缺少了中场屏障,富力难以抵挡对手猛烈攻势,早早缴械投降。算上此役失球,富力在6轮联赛中狂丢17球,防守效率在中超垫底。一场大败过后,压力再次回到斯托伊科维奇的肩头。

  不只是富力,一方同样没能在本轮联赛中延续胜势。主场面对斯威,卡拉斯科的进球令主队看到连胜希望,但随后,赵明剑禁区内犯规,为对手送上点球机会,“小摩托”费尔南多主罚命中,帮助斯威战平对手。6轮联赛战罢,一方祭出的金元攻势没能收到相应回报,1胜3平2负的战绩不算理想。而从客场带回一分的斯威,已是4轮不败,继续排名积分榜前列。相比于上赛季深陷保级泥潭,如今斯威的竞争力有了显著提升,或将成为本赛季中超赛场最大的黑马。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