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国际射联世界杯落幕 中国列奖牌榜第二位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谢力强 编辑:谢力强 2019-04-30 13:32:39

内容提要:在女子25米运动手枪资格赛中,三名中国选手熊亚瑄、王倩、陈妍分别排名第十、第22和第25位,未能晋级决赛

  津云新闻讯:2019国际射联射击世界杯28日在北京收官,在女子25米运动手枪比赛中,保加利亚名将玛丽亚·格罗兹德娃技压群芳夺得冠军,女子50米步枪三姿金牌则被克罗地亚选手斯涅扎娜·佩契奇收入囊中。中国队在本站赛事中收获2金2银1铜,位列奖牌榜第二位。 

  在女子25米运动手枪资格赛中,三名中国选手熊亚瑄、王倩、陈妍分别排名第十、第22和第25位,未能晋级决赛。 

  现年47岁的保加利亚名将格罗兹德娃以资格赛第六位跻身决赛。曾在悉尼和雅典奥运会上两夺该项目冠军的她在决赛中后程发力,以36中的成绩封后。35中的匈牙利选手马约尔获得银牌,希腊选手安娜收获铜牌。  

  在女子50米步枪三姿比赛中,中国选手邢竹琳、刘汝璇、王泽儒发挥欠佳,均止步资格赛。决赛中,克罗地亚选手佩契奇一路高歌猛进,以464.0环的成绩强势夺金。韩国选手裴尚熙获得亚军,成绩为459.5环,挪威选手赫格收获季军。

  至此,本站赛事结束了全部10个项目的争夺。印度队斩获3金1银成为最大赢家,中国队收获2金2银1铜位列奖牌榜次席,俄罗斯队拿下1金3银3铜排名第三位。(津云新闻记者谢力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