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巴萨利物浦变矛盾之争 梅西能否破英超最佳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新网 作者: 编辑:张爱迎 2019-05-01 12:31:34

内容提要:数据显示,梅西在与英超劲旅交手时表现往往表现出色,但他迄今仍未攻破过利物浦的大门……

  即将与本周展开的欧冠半决赛中,两支传统豪门利物浦和巴塞罗那狭路相逢,梅西将与刚刚获得英超PFA赛季最佳的范戴克上演直接对话。

  数据显示,梅西在与英超劲旅交手时表现往往表现出色,但他迄今仍未攻破过利物浦的大门。

  据统计,梅西生涯已经与英超BIG6的球队累计交手达32次,打进了24个进球,还有5次助攻。

  具体说来,梅西6战阿森纳打进9球贡献1次助攻;6战曼城6球2助攻;10战切尔西3球5助攻;6战曼联4球;2战热刺打进2球。但与利物浦的两次交手,梅西颗粒无收,没有进球也没有助攻。

  而本场比赛,梅西将面对由范戴克统领的防线。就在昨日,英格兰职业球员工会(PFA)公布了英超年度最佳球员的获奖者,利物浦后方中坚范戴克击败曼城的三名大将阿圭罗、斯特林、贝尔纳多-席尔瓦,以及队友马内和切尔西核心阿扎尔后当选。

  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荷兰中卫范戴克在36轮比赛中率队完成20次零封。在进攻端,范戴克有3个进球和2个助攻。更重要的是,赛季迄今他没有一次在单对单的情况下被对方过掉。

  梅西与范戴克的较量,也是这场半决赛的一大看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