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联赛半决赛首回合今晨结束 阿森纳逆转取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张文元 编辑:袁晓辰 2019-05-03 13:48:46

内容提要:英超阿森纳队主场以3比1击败西甲瓦伦西亚队,向决赛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8-2019赛季欧洲联赛结束了半决赛首回合的争夺,英超阿森纳队主场以3比1击败西甲瓦伦西亚队,向决赛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英超切尔西队客场以1比1战平德甲法兰克福队。

  在阿森纳队今晨主场与瓦伦西亚队的交锋中,厄齐尔、切赫和科斯切尔尼都得到了首发出场的机会。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瓦伦西亚队先发制人,他们在第11分钟就由迪亚比近距离头球破门,取得领先。落后的阿森纳队随即还以颜色,奥巴梅扬在第18分钟连续突破后冷静传中,拉卡泽特(上图)推射空门扳平比分。仅仅7分钟后,阿森纳队卷土重来,拉卡泽特小禁区前头球攻门,对方门将虽然勉强将球扑出,但是主裁判认定皮球已经越过门线,阿森纳队以2比1反超了比分。领先的阿森纳队随后开始主动降低比赛节奏,瓦伦西亚队也一直没有创造出进球的良机。第90分钟,阿森纳队再次扩大领先优势,科拉希纳茨左路传中,奥巴梅扬小禁区右侧射门得分。最终,阿森纳队以3比1获得胜利,在两回合的比赛中拿到了不小的优势。

  切尔西队今晨客场与法兰克福队交锋。法兰克福队在第23分钟由约维奇附身冲顶破门,以1比0取得了领先。上半场比赛结束前,切尔西队利用一次角球进攻,由佩德罗怒射破门。最终,双方以1比1握手言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