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将士谈总冠军:通过总冠军证明自己实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袁晓辰 2019-05-04 16:00:49

内容提要:这是广东队的第九个CBA总冠军,也是很多队员的首个总冠军……

  时隔6年再度问鼎CBA总冠军,广东宏远队员们在乌鲁木齐红山体育馆纵情庆祝。这是广东队的第九个CBA总冠军,也是很多队员的首个总冠军。

  广东队主力后卫赵睿就是职业生涯首度拿到总冠军,他说:“本场比赛对我们而言非常困难,特别是在第四节打得非常胶着。不过我们的求胜欲望更强,最终带来了一场团队的胜利。”

  在第四战狂揽37分和16个篮板的易建联是广东队夺得总冠军的首功之臣。对于这个冠军,易建联说:“每个球队拿冠军背后的付出都不容易,六年了我们终于拿到,意义非常重大。从我进宏远开始,十几年我们拿到了第九个,大家一直在为冠军努力付出,一切都是值得的。不论是新队员还是老队员,都是难忘的经历,对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意义,希望大家能好好享受这一刻。”

  老将周鹏对于这个冠军同样感慨良多。整个系列赛,周鹏屡屡在关键时刻成为广东队的攻坚奇兵,为球队夺得总冠军立下了汗马功劳。“过去6年我们遭遇了很多困难,外界不断有人质疑我们。这次夺冠全队每个人都发挥了应有的作用,最终的成绩也证明了我们。我们是一个整体,每个人上场都能发挥出他的作用。对于我,团队需要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周鹏说。

  广东宏远俱乐部总经理朱芳雨表示:“冠军拿到,任务完成,这是对大家一年付出努力的肯定,大家都很开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