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铁:满意球队比赛表现 伤停严重的确令人头疼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曹睿智 编辑:曹睿智 2019-05-04 20:03:58

内容提要:赛后,武汉卓尔主帅李铁出席了发布会,在发布会上他首先向到场的球迷致歉,并表示由于伤停缘故,卓尔队目前人员的确捉襟见肘……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5月4日下午,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八轮的一场比赛中,天津泰达在客场1-1与武汉卓尔握手言和。赛后,武汉卓尔主帅李铁出席了发布会,在发布会上他首先向到场的球迷致歉,并表示由于伤停缘故,卓尔队目前人员的确捉襟见肘。

  在点评本场比赛之前,李铁首先通过媒体向到场球迷致谢:“我们的球员上半场承受了太大的压力,下半场通过调整找回了一些状态,并且很努力的扳平了比分,甚至一度创造了领先的机会,但是天津泰达队中前场实力的确很强大,最终我们也没有把握这些机会。在这个五一假期里,有那么多球迷来到现场给球队加油助威,但是我们却没有为球迷奉献一场胜利,我代表球队对球迷说一声抱歉。”

  下半场依靠泰达队的失误获得一个平局,在这样的比赛结果下,对于卓尔队球员本场比赛的发挥,李铁表示还是非常满意的:“我们的球员在本场比赛中还是付出了自己最大的努力”。

  在发布会上,李铁也特别强调了自己目前遭遇的困难处境,拉斐尔、埃弗拉等外援都无法登场,这给卓尔造成了很大困扰:“全中超的球队除了恒大和国安以外,试问一下,那支球队能够保证在上两个外援的情况下能够赢球呢?这确实是我们需要面对的现状,拉斐尔停赛,这几场比赛前场都是只有一名外援在孤军奋战,我们现在能做的只有在现有的条件下让球员的能力尽可能发挥,依靠全队的共同努力战胜缺兵短将的困难时期。今年的伤病问题的确让人很头疼,但是我相信每个队都可能会面临这样一个阶段,只能努力去战胜困难。”(津云新闻记者曹睿智 发自武汉)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