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天津市委员会天津市人民政府电贺天津女排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 编辑:刘欣 2019-05-06 13:14:45

天津女子排球队:

欣闻你们在2019年亚洲女排俱乐部锦标赛中荣获冠军,这是天津第五次荣膺该项赛事冠军,也是我国时隔六年再次捧回该项赛事冠军奖杯。在此,市委、市政府谨代表全市人民向你们致以热烈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天津女排是一支有着光荣传统的老牌劲旅。赛场上,你们奋发向上,追求卓越,以舍我其谁的勇气、一拼到底的顽强斗志和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为天津增添了新的光彩,为国家赢得了新的荣誉。你们身上体现出的精神是全市各行各业奋进拼搏精神的集中体现。全市人民为你们取得的成绩深感骄傲和自豪!

今后的征程任重道远,你们将代表我国参加世界女排俱乐部锦标赛。希望你们继续发扬“锐意进取、迎难而上、顽强拼搏、争创第一”的天津女排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新起点、迈向新征程,勇攀高峰,再立新功,为祖国争光,为我市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中共天津市委员会

天津市人民政府

2019年5月5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