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小组赛第五轮 恒大居第三鲁能捍卫中超尊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赵睿 编辑:谢力强 2019-05-09 10:45:34

内容提要:鲁能右后卫王彤比赛第43分钟拦截空中球失误,被对手从容传中,门前接应队员头球摆渡,10号金承俊轻松破门。

  亚冠小组赛第五轮昨天继续进行,广州恒大客场0:1不敌广岛三箭,排名降至小组第三。山东鲁能主场2:1战胜庆南FC,提前一轮获得出线权。中超球队本轮在与韩日球队较量中一胜一平两负,成绩并不突出。  卡纳瓦罗排出了以老带新的阵容,中场何超、张修维和前锋韦世豪进入首发。广岛在J联赛中也不是以攻击力著称,本场比赛堪称是“菜鸟互啄”。第15分钟,左后卫李学鹏不慎把球碰进自家球门。丢球后恒大虽踢得相当努力,但失去了以往如水银泻地一般的进攻,失去了塔利斯卡,保利尼奥独木难支,最终遭遇了本赛季亚冠小组赛的第二场失利。

  F组另外一场比赛,大邱FC主场4:0击败墨尔本胜利,积分升至小组第二。5月22日进行的小组最后一轮较量,恒大主场对阵大邱,必须要取胜才能晋级。

  鲁能右后卫王彤比赛第43分钟拦截空中球失误,被对手从容传中,门前接应队员头球摆渡,10号金承俊轻松破门。主教练李霄鹏把佩莱放在替补席上,鲁能进攻端的办法不多。第63分钟,蒿俊闵踢出世界级任意球扳平比分。第86分钟,鲁能快速反击由费莱尼头球完成比分反超。

  E组鲁能五轮过后积11分,比小组第三多6分,最后一轮客场与鹿岛鹿角的比赛结果无关痛痒。本场胜利也是鲁能自2007年亚冠小组赛之后又一次取得的四连胜,时隔三年之后再次小组出线,同时也捍卫了中超尊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