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第十届残运会 >> 残运新闻


曹小红带队到滨海新区调研特奥会筹备工作 为参会人员提供高质量服务

稿源:滨海时报 作者:张姝 编辑: 曹睿智 2019-05-09 14:46

  日前,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筹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天津市副市长曹小红带队到滨海新区,调研检查特奥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筹委会常务副秘书长王璟,筹委会常务副秘书长、滨海新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茂荣,筹委会副秘书长雷颖君、马政,滨海新区筹委会秘书长、副区长郎东、赵永强出席。市、区两级筹委会各部室负责同志参加。

  曹小红充分肯定了特奥会筹备工作。她说,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是全国首次同城举办两大体育赛事,承办好这一赛事,对促进中国体育事业和残疾人事业健康发展意义重大。特别是滨海新区,作为特奥会的主会场,要挑起重任,办好这场体育盛会,为天津争光、为滨海新区添彩。曹小红强调,当前,特奥会筹备工作已进入倒计时阶段,市、区两级筹委会要实现全面对接,市有关部门要全力支持新区各项工作,发挥指导、服务、协调作用。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树立大局观念,加强联动配合,形成整体合力,全力以赴完成好这一重大任务。要进一步细化实施方案,下沉到比赛场馆、接待场所等一线阵地,实地查看了解准备情况,为参赛选手和参会人员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市级媒体要用最好的频道和版面刊登、宣传特奥会,新区也要发挥新媒体平台优势,发挥宣传主阵地作用,广泛传播特奥会和推介滨海新区。

  杨茂荣说,滨海新区承办特奥会体现出市委、市政府对新区的信任,也是展现新区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新区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认真抓好落实,压实责任,细化分工,做好服务保障。要以更高的工作标准、以参赛人员的满意为追求,在“特”上做文章,围绕着运动员的特殊性,强化细节服务,体现天津特色、滨海特色,以一场精彩纷呈的大会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