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珀:上半场太慢热 球队的问题 怨不得别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张爱迎 编辑:张爱迎 2019-05-12 19:04:00

内容提要:球队上半场表现不够理想的话题几乎贯彻王永珀赛后采访的始终,究其原因,王永珀分析道……

  天津北方网讯:1-2不敌富力,天海本赛季的主场首胜未能如约而至。“球队和此前的比赛一样,我们在上半场踢得不够理想,让对手率先抓住机会取得进球。被动的局面下,球员的心态也会发生一定波动。”中场核心王永珀在赛后说道。

在孙可扳平比分后,天海队一度在球场上占据上风,王永珀也险些实现反超比分。谈及天海是否在纸面实力上不逊于对手,王永珀回答道:“上半场比赛也是在两球落后的局面下扳平了比分,本场比赛的过程与其相似。对方外援的个人能力很强,给予我们很大压力。其实球队在下半场表现不错,但是很可以未能将”

天海本赛季的主场首胜总是在最后时刻与球队擦肩而过,通过比赛可以看出天海将士们都在心中憋着一口气,“只要是球员就没有不想拼搏的,我们离赢球总是差一点点,球队为什么总在上半场落后且先丢球是我们必须要总结的地方。”

球队上半场表现不够理想的话题几乎贯彻王永珀赛后采访的始终,究其原因,王永珀分析道:“球队进入状态太慢,一旦队伍精力不够集中,对手就会抓住机会并完成破门。这是我们自己的问题,怨不得别人。”而谈及球队何时能够做到先发制人,王永珀说:“球队一定要改变在丢球的情况下才发起反攻的情况,这个问题球队必须好好解决。”(津云新闻记者张爱迎 摄影马宬)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