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钢男篮将奔赴海埂拉练 洋帅武贾尼奇不再续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苏娅辉 编辑:曹睿智 2019-05-13 10:52:22

内容提要:据俱乐部总经理徐建斌介绍,俱乐部目前正在积极联系新的外教人选……

  经过20天的考察选拔,12名天津青年队球员中有5人留在荣钢男篮俱乐部与一线队球队共同训练,其中将有人进入球队5月19日海埂拉练的16人大名单。而海埂拉练的阵容中将不会出现主教练武贾尼奇和体能教练的身影,体能教练因为家人重病已经回国,武贾尼奇新赛季则不再与俱乐部续约。据俱乐部总经理徐建斌介绍,俱乐部目前正在积极联系新的外教人选。

  4月19日,天津青年队12名队员上调到天津荣钢男篮俱乐部接受考察。他们与大部队同吃、同住、同练,感受一线队的氛围。经教练组评定,有两位中锋、3名二号位球员共5人留队。据悉,球队将于5月19日前往海埂进行拉练,大名单初定16人,将于近日正式公布。目前,经过恢复训练伤愈的李荣培已经归队,将于今天正式与球队合练。本周,球队将加大训练强度,着手为海埂拉练铺垫,球队计划在海埂拉练30至40天。

  对于主教练不再续约的问题,徐建斌表示:“他带年轻球员有经验,他也出色地完成了任务,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年轻球员有了大幅度提升。接下来球队的重点是提升防守能力,赛季中球队的得分能力在联盟中居中等,但防守依然是倒数的。还有就是打造年轻球员的风格,希望他们能够接触各种不同的风格,有助于球员成长。”据悉,俱乐部与武贾尼奇签订的是“1+1”合同,但前提是球队进入季后赛。“球队的成绩确实有了提升,我们很感谢他为球队做出的贡献,这也是我们一直犹豫的地方,但是‘1+1’合同要求需要进入季后赛。赛季结束后,我们交流过,他应该有心理准备。我们现在提前谈这个问题,也是不耽误他后续找工作,同时也让球员们提前适应。他的合同7月底正式到期,他需要处理一些私事,或者他找到新的工作,都可以提前离开,这方面我们还是很宽松的。”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