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连胜锁定小组第一 IG后两场变“happy game”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袁晓辰 编辑:袁晓辰 2019-05-13 23:45:12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5月13日,2019年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MSI)结束了小组赛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来自中国LPL赛区的IG战队连续战胜G2和TL,以8连胜的不败战绩提前锁定小组第一的出线权。

  去年全球总决赛,IG有了“永不加班”的称号,他们总是能够在很短的时间内就赢得比赛,到了今年的MSI战场上,更是以16分57秒的破纪录比赛时间战胜3次世界冠军得主SKT战队。但是,并不是每一场比赛,IG都能够在开局阶段便建立优势结束比赛的,此番对阵G2和TL,IG都出现过在某个时间点劣势的局面,凭借着良好的运营和强大的团战能力,最终完成翻盘。

  赛后的采访中,IG战队打野Ning在已经确定小组第一的情况下,显得尤为轻松,甚至称最后一天的两场比赛已然变成“happy game”了。看得出,小组8连胜对于任何一支战队来说,都是一个可遇不可求的战绩,拿到8连胜的战队也一定会拥有好的心态。从去年的世界冠军到如今的势不可挡,IG的时代还在延续,这支战队的志向不仅仅在MSI的比赛中,他们的目标是在年底成功卫冕世界赛的冠军。(津云新闻记者 袁晓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