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大师赛男单赛结束 德约科维奇成就三冠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每日新报 作者:苏娅辉 编辑:曹睿智 2019-05-14 10:02:18

内容提要:2019年马德里大师赛13日结束男单争夺,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全场未送出破发点以6:3、6:4战胜希腊新星西西帕斯,成为赛会三冠王……

  2019年马德里大师赛13日结束男单争夺,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全场未送出破发点以6:3、6:4战胜希腊新星西西帕斯,成为赛会三冠王(2011、2016),这是他生涯第74冠。也是他继年初澳网后再夺冠,同时也是继2016法网后再夺红土冠军。这还是他第33个大师赛冠军,追平纳达尔,并列排在第一位。

  小德在半决赛双抢七取胜,终结了对蒂姆的两连败。西西帕斯在半决赛击败2号种子纳达尔,成为对费德勒、纳达尔、德约科维奇都有胜绩的最年轻的球员。小德和西西帕斯之前唯一一次交手是去年罗杰斯杯,当时西西帕斯获胜。此番,小德成功复仇,之前费德勒在这里三次夺冠,纳达尔五次夺冠。马德里大师赛之前的三项赛事中,小德的最好成绩只有八强。此刻,他用胜利告别自己的低迷期。“这些大师赛是世界上最优秀的赛事,是我们这项运动中最重大的ATP赛事。这个冠军对我十分重要,我想不到比这更好的结果了。”

  全场比赛小德没有面临一个破发点,实现了对于希腊新星西西帕斯的全面压制。“他是一位十分有天赋的选手,昨天刚击败了拉法。他这周的状态十分出色,我必须打出侵略性,对我来说这显然是一场重大的胜利。我从第一场比赛就开了个好头,这一周下来我没有丢过一盘,我很满意,我在这里打出了最佳状态,希望能将现在的获胜节奏延续到罗马。”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