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训练多人缺席周末比赛咋办 施蒂利克这样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刘欣 编辑:刘欣 2019-05-14 21:23:42

内容提要:在5月14日下午的公开训练中,泰达队居然遭遇严重减员。将近10名球员缺席训练,让球迷和媒体都为球队捏了一把汗……

天津北方网讯:9轮比赛过后,排名联赛第7。尽管已经三轮不胜,但泰达队到目前为止的成绩还算说得过去,甚至高于球迷的预期。但最近几个赛季的夏季疲软,却俨然正在酝酿。在5月14日下午的公开训练中,泰达队居然遭遇严重减员。将近10名球员缺席训练,让球迷和媒体都为球队捏了一把汗。

此时,主教练施蒂利克的一番话,打消了外界的疑虑。“今天确实有一些球员没有来到这里训练,他们因为伤病,或者身体不适等原因,留在酒店的健身房进行力量训练。”

缺席训练的球员,有乔纳森、巴斯蒂安斯、荣昊、刘洋、郑凯木、谢维军等多位主力,特别是乔纳森和巴斯蒂安斯两位外援的伤病恢复情况,将决定泰达究竟是采用阿森纳攻击组合,还是加强防守使用巴斯蒂安斯。“乔纳森和巴斯蒂安斯,现在他们两个人恢复得非常积极,我们这个星期的比赛是在周末,所以我们还有四五天的时间去准备。他们还是在往积极的方向去努力。”施蒂利克认为,阵容方面存在任何可能。“目前来看,我们要看队员们身体的恢复状态如何。有些球员有感冒的症状,我们等到周五的时候再看他们的恢复情况,再来决定比赛阵容。”

本次训练课,杜佳已经全程参与了各项训练,在分组对抗中也高接抵挡,显示了不错的状态。但本周末的比赛是让杜佳恢复首发,还是让滕尚坤继续把守球门,也需要教练组进一步考察和评估。与申花那场比赛,滕尚坤除了与刘洋的那个配合有一定问题,其他的表现还是中规中矩的。谈到那个配合失误,施蒂利克分析说,“和申花的那个丢球,是两个人沟通的问题。是因为沟通不到位,才出现了这样的配合失误。我们每场比赛后,都会对犯下的错误进行分析。在这之后,希望队员们在场上能够吸取这样的教训,增长比赛经验。”

本周末,泰达队将在主场迎来落魄豪门河北华夏幸福,这个昔日豪门,本赛季出现了巨大问题,俱乐部资金不足,没有强力引援,还放走了多名主力,球队成绩也一落千丈,目前排名倒数第一。其实,这并不是泰达队本赛季第一次打副班长,客场与卓尔之战,泰达队就表现不够出色,以1比1战平当时位于榜尾的对手。此番面对华夏幸福,施蒂利克再次强调了要重视对手,不可轻敌,“华夏幸福确实不像去年那样在积分榜上靠前。但是这场比赛形势比较危险,为何这么说呢,华夏幸福是一支非常优秀的队伍,他们有很优秀的队员,他们目前面临成绩压力,状态不够好,但是这种情况下他们更要去争取好的比赛结果。我们要重视这场比赛,就像是去年他们成绩好的时候那样去准备这场比赛。”

在过去几个赛季,泰达队之所以总是陷入保级困境,都是在进入夏季后进入多轮不胜的怪圈。这个不胜,甚至往往会超过十轮。泰达队目前已经三轮不胜,今年是否会再次出现这样的困境?施蒂利克认为还是比较乐观的,“球队的表现更加稳定,人员更加平衡。我们足协杯的时候用了另一套阵容,大家的表现还是不错的。所以相比去年来说,我们还是比较乐观的。”

此外,泰达与华夏幸福之战已经开票。最低票价为50元,此外还有100元、150元以及280元(VIP)的价位。球迷可以通过体育之窗 (搜索微信服务号: irenafwpt)、天津票网(www.tjpiao.com)、永乐票务(228.com.cn)、大麦网(www.damai.cn)、微赛体育(搜索“微赛票务”公众号)以及线下等多种方式购票。

同时,主办方还针对泰达最近三个主场比赛推出了联票优惠。联票为“河北华夏幸福场次+北京中赫国安场次+山东鲁能泰山场次”球票,共计3场。票价为三场比赛票价(50元+100元+50元)总和的9折,售价180元。该联票产品控量销售,售完即止,先购先得。目前联票已经发售,截止时间为2019年5月19日10:00,售完即止。(津云新闻记者刘欣)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