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兰:归化?没收到消息 但我很愿意在中国踢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袁晓辰 编辑:袁晓辰 2019-05-15 19:07:02

  天津北方网:2019赛季中超联赛9轮战罢,天津天海从开赛阶段的3连败逐渐走向正轨,主帅沈祥福训练前的准备会也越来越长。北京时间5月15日的媒体公开训练课上,球队在赛前开了将近1个小时的长会,在总结此前出现过的问题同时,也为即将开始的“工体”之旅做出部署。“国安状态很好,但足球是团队运动,谁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对我们来说,是有机会赢得比赛的。”阿兰说道。

  来到球队已经打了9场联赛,虽然在射手榜前几名看不到阿兰的名字,但4粒进球仍然让阿兰成为了天海队中攻入进球最多的球员。“相比于赛季初,我们现在的进攻线有所加强,我们能够取得进球,但还是可以做得更好,取得更多的进球。这就需要我们努力,我们的打法一定要更具攻击性。”作为球队锋线上的绝对主力,阿兰希望能够用更多的进球帮助到球队,只不过,进球多并不意味着球队就能够赢球,最近的比赛,天海经常会在取得进球后的短时间内再被对手洞穿球门,“足球就是这样,我们也没有放松和懈怠,我们能进球,对手就也有机会进球,这就是足球的美丽。我们只能一点点学习,如何在进球后有效防止住对手的反扑。”

  从赛季初租借而来,到如今基本融入到球队,阿兰从恒大这样的冠军级别球队,来到经历了翻天覆地变化的天海,客观地讲,一定会有落差,但阿兰并不这样认为:“来到这里比赛对我没有任何影响,每支球队都会有顶峰,同样也会有低谷的时候。我们现在需要帮助球队脱离谷底,我有动力,要帮助球队向上走。”在恒大时期,每每赢球都会有高额的赢球奖发放,但如今的天津天海,并不会给球员开出像恒大那样数额巨大的赢球奖,可阿兰并不因此而影响到比赛状态,“对我来说没有任何影响,相信对大部分球员来说也不会有影响。我们是有工资的,而且都按时发放,有一定的保障。奖金其实取决于我们自己,赢得的比赛多了,奖金自然也会多。”

  近期,有传闻称足协有归化阿兰,让其为中国男足国家队效力的想法。阿兰本人并没有听说过此事,但他似乎并不排斥为中国国家队效力:“我没有听说过这个事情,所以不太清楚。但如果能够给我这样的机会,我会感谢对我的认同。我和我的家人都喜欢中国,而且在中国一切的回报都是不错的,我很愿意在中国踢球。”(津云新闻记者 袁晓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