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国际田联路跑会议月底举行 田联CEO将出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编辑:袁晓辰 2019-05-16 10:56:00

内容提要:2019国际田联路跑会议将于2019年5月30日至6月2日在甘肃省兰州市举行……

  记者从15日召开的2019国际田联路跑会议和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筹备情况媒体通气会上获悉,2019国际田联路跑会议将于2019年5月30日至6月2日在甘肃省兰州市举行,国际田联CEO乔恩·里奇恩、竞赛活动部部长保罗·哈迪等将出席此次会议。据了解,此次会议是世界路跑领域规格最高以及参与国家、地区和人数最多的行业会议,同时也将是国际田联首次在中国召开正式路跑会议。

  据兰州市体育局局长王正选介绍, 2019国际田联路跑会议各项筹备工作目前正在有序进行,经过前期邀请,共有来自美国、法国、意大利等44个国家和地区共125名国际嘉宾参会,其中包括国际田联官员、国际演讲嘉宾、国际田联路跑委员会等,来自50个国际田联标牌赛事的代表也将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参会嘉宾将围绕 “路跑运动助推城市文明”的会议主题,共同探讨和分享路跑运动对于城市经济、社会、环境的积极影响,并将观摩6月2日在兰州市举办的2019兰州国际马拉松赛。

  据了解,观摩兰州国际马拉松赛是2019国际田联路跑会议的重要议程,此次比赛以“国际兰马、精致兰州”为主题,设置了5公里、半程、全程三个项目,共有19个国家和地区的138071人参与了报名,通过两轮抽签后,共有40007人中签参赛。

  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创办于2011年,2017年12月升级为国际田联金标赛事,兰州马拉松是国内目前海拔最高的金标赛事,因此也被称为“亚高原马拉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