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行得不偿失!切尔西中场飞翼奇克跟腱断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新网 作者: 编辑:张爱迎 2019-05-17 13:17:44

内容提要:在16日切尔西3:0战胜新英格兰革命的热身赛下半时第67分钟,奇克在拼抢中疑似扭伤脚踝……

  北京时间17日凌晨,切尔西官方宣布球队中场大将洛夫图斯-奇克跟腱断裂,将于当地时间周四晚间接受手术。在欧联杯决赛开打前远赴美国的行程安排,实在得不偿失。

  切尔西中方官微也通告了奇克受伤的消息。 图片来源:切尔西足球俱乐部官方微博截图

  在16日切尔西3:0战胜新英格兰革命的热身赛下半时第67分钟,奇克在拼抢中疑似扭伤脚踝,被工作人员搀扶离场。而受伤不到24小时候,切尔西官方就将确切的伤情报告公之于众,跟腱断裂的伤病,对运动员的职业生涯有巨大威胁,而在赛季尾声的热身赛中受伤,无论奇克还是切尔西,都是一次重大打击。

  奇克本赛季在切尔西表现不俗,各项赛事中代表球队出战40场比赛,打入10球送出5次助攻。考虑到他有23次替补登场,这项数据显得更为亮眼。目前来看,奇克的伤病不仅影响了欧联杯志在争冠的切尔西阵容的完整度,他本人也有很大概率缺席下赛季的部分比赛。这对于正在遭受转会禁令的切尔西来说无异于一记重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