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第十届残运会 >> 残运新闻 >> 综合报道


保障服务真赞!不到一小时,残运会运动员手机失而复得

稿源:津云 作者:董立景 编辑: 曹睿智 2019-05-17 21:07

  津云新闻讯:5月16日,参加残运会冰壶项目的北京队女队员,在完成训练任务返回酒店时,不慎将手机遗落在保障车内。经过巴士公司现场调度员和驾驶员的齐力帮助,不到一小时,运动员的手机失而复得。

  5月16日下午16点30分,冰壶项目北京队队员完成训练任务后乘坐残运会保障车到达酒店,在回到房间进行休整时,其中一名女队员发现自己随身携带的手机不见了。经过回忆,她感觉可能是手机忘在了刚刚乘坐的运营保障车里。于是,女队员找到公交巴士公司现场服务保障调度王广义寻求帮助,找回手机。现场调度王广义了解情况后,安慰女队员不要着急,并表示会尽力帮助寻找。随后,王广义根据当天保障车辆排班表,查询到负责北京队冰壶项目训练任务的车辆是驾驶员张强驾驶的8-2418号保障车,并与张强取得联系。

  此时,驾驶员张强驾驶8-2418号残运会保障车在完成北京队冰壶项目的训练任务保障服务后,返回停车场做车厢清洁时,已在座位上发现了一部手机。接通调度员王广义的电话时,他表示要立刻开车将手机送还给运动员。

  40分钟后,张强返回到了酒店,王广义与丢失手机的女队员已在酒店门口等候。经过核实无误后,张强将手机交还给了女队员。不到一个小时,手机失而复得,女队员对保障服务连声称赞,对张强和王广义两位师傅的热心帮助表示感谢。(津云新闻记者 董立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