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钢男篮新logo问世 “先行者”视觉冲击受赞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张爱迎 编辑:张爱迎 2019-05-18 00:39:00

内容提要:新logo的问世瞬间引发广大网友的热议,而荣钢男篮也第一时间在社交媒体上对于新logo的含义进行解读……

  天津北方网讯:2019年5月17日,CBA联赛官方发布9家俱乐部新logo,天津荣钢男篮官方微博也发出“从今天开始,请叫我们——先行者!”的口号,并搭配上新logo的图片。

  自2008年凭借准入制升入顶级联赛后,天津荣钢男篮共使用过三款logo,并均以狮子形象作为核心。此番发布的新logo大胆革新,告别狮子形象,以蓝色为主色调,并用红色和白色为搭配色,荣钢男篮的队名也正式更名为天津先行者队。

  新logo的问世瞬间引发广大网友的热议,而荣钢男篮也第一时间在社交媒体上对于新logo的含义进行解读,“天津是中国篮球最早传入的城市,为了向早期从事这项运动的先行者们致敬,故采用了新队名“先行者”,英文单词“pioneers”。1895代表了篮球传入中国的年份,天津是中国篮球的发源地。底部的海浪象征了天津是一个与“水”息息相关的城市,九河下梢、72沽,也代表篮球漂洋过海落脚天津,并融合了多种文化与精神。”

  众多支持天津荣钢男篮的球迷们纷纷表示新logo“洋气、与时俱进”“设计感、标准色、城市背景,好评!”(津云新闻记者张爱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