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峰:带队就是一份责任 球队攻不出去又守不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刘欣 编辑:曹睿智 2019-05-19 18:41:21

内容提要:河北华夏幸福队代理主教练谢峰表示,目前华夏幸福队最大的问题是,进攻攻不出去,防守又守不住……

  天津北方网讯:5月19日下午,中超联赛第10轮,天津泰达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比赛在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结果,泰达队凭借乔纳森的梅开二度,以2比0战胜华夏幸福,升至积分榜第六。赛后,两队主教练出席新闻发布会,河北华夏幸福队代理主教练谢峰表示,目前华夏幸福队最大的问题是,进攻攻不出去,防守又守不住。但既然让他上来带队,就是一份责任。

  谢峰在开场白中说,“首先祝贺泰达队取得胜利,这场比赛我们上半场打得不错,尤其是防守上做得很好。中场休息时候我强调,我们之前总是下半场开始就丢球,希望能够有所改变,但是还是出现了低级失误。失球后大家很努力,希望能追回比分。我们队现在面临很大困难。张呈栋不得不打中卫,也是缺兵少将。现在我们的实力上并不占优势。接下来,我们要打好后面的比赛。”

  下半场张呈栋在位置上与罗素有调换,谈到这一点,谢峰解释说,“其实罗素上半场表现不错,我安排他去防守泰达队9号瓦格纳,但是下半场出现了低级失误,现在球队处于最困难时期,我们的两个中卫赵宇豪和金洋洋都有伤,所以也只能做出这样的安排。”

  谈到怎样调整才能带领球队走出困境?谢峰表示,“我已经跟了这个队一年多了,还是比较了解队里的情况。现在我上来带队,就是一种责任。球员们今天落后时候去积极进攻的态度还是不错的,但是球队目前是进攻攻不出去,防守又守不住,这是我们需要解决的问题。”(津云新闻记者刘欣)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