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女排3-1上海夺冠军赛桂冠 新人展女排精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张爱迎 编辑:张爱迎 2019-05-19 22:20:00

内容提要:半决赛与山东的争夺中天津女排上演逆转好戏,虽然两度局分落后身处逆境,但天津女排始终没有放弃……

  天津北方网讯:2019年5月19日,全国女排冠军赛总决赛正式拉开帷幕,天津女排与上海女排在同一块球场上向总冠军发起冲击。最终天津女排以总比分3-1战胜上海摘得冠军赛桂冠。在姚迪、李盈莹以及王媛媛三位国手缺席的情况下,以年轻球员为主的天津女排一路经波折、演逆转,但在“天津女排精神”的驱使下,这群年轻的姑娘最终站上全国女排冠军赛的最高领奖台。

  2019年全国女排冠军赛于5月9日在浙江省嘉善揭幕,国手缺席、新人担纲的天津女排本着“以赛代练”的目的在本届冠军赛迎接全新挑战。身处B组的天津女排在小组赛以4胜2负积11的成绩位列小组第三晋级八强,并在1/4决赛中3-1战胜江苏晋级四强。

  半决赛与山东的争夺中天津女排上演逆转好戏,虽然两度局分落后身处逆境,但天津女排始终没有放弃,尤其在第二局中以33-31的高比分战胜对手。最终天津女排3-2逆转山东,成功挺进总决赛的舞台与上海会师。

  本届冠军赛天津女排以王艺竹、李雅楠、袁语茉为主力军,增加陈博雅、韩玥等生力军,这群年轻姑娘在比赛中收获经验,而面对逆风球坚定信念最终反败为胜的局面也让姑娘们逐渐收获一颗“大心脏”。尤其是小将王艺竹,这位2001年出生的小将频频在比赛中展现不俗的进攻实力。冠军赛的惊艳表现也让外界看到天津女排雄厚的板凳厚度,我们也更加期待这群年轻人未来在联赛中大放异彩。(津云新闻记者张爱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