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5:0蔚山晋级战全北 国安0:3无缘小组出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袁晓辰 编辑:袁晓辰 2019-05-21 22:07:03

内容提要:上港主场5:0大胜蔚山现代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国安客场0:3不敌浦和红宝石无缘下一阶段的淘汰赛……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5月21日,2019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展开争夺,上海上港主场5:0大胜蔚山现代,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16强的对手为韩国K联赛霸主全北现代;北京国安客场0:3不敌浦和红宝石,无缘下一阶段的淘汰赛。

  本轮开始之前,四支参加亚冠联赛的中超球队有望在历史上首次联手晋级淘汰赛,位于H组的上港出线形势并不乐观,唯有在主场全取三分才能确保出线,而G组的北京国安只要在打平并有进球入账,便可顺利晋级16强。

  然而,比赛的结果没能让所有中国球迷如愿,上港主场5:0大胜排名小组第一的蔚山现代,最终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成功晋级,16强的对手为韩国K联赛霸主全北现代。而北京国安则没那么幸运,御林军在客场0:3不敌日本球队浦和红宝石,最终积7分位列小组第三,获得胜利的浦和红宝石与全北现代联手晋级。

  亚冠惨遭淘汰后,北京国安可将全部精力放在联赛之中,目前他们以10连胜的出色战绩排在中超积分榜首位,领先第二名上海上港5个积分。而晋级后的上港依旧面临多线作战的压力,不仅在联赛积分榜上要紧咬北京国安,16强中还要面对全北现代的挑战,如何兼顾双线,成为主帅佩雷拉在下一个阶段的主要工作。

  按照赛程,北京时间5月22日晚18:00,中超另外两支球队将继续出战,广州恒大主场迎战韩国大邱FC,唯有取胜才能顺利出线;已经提前锁定小组第一的山东鲁能客场挑战鹿岛鹿角,以目前球队的情况来看,主帅李霄鹏很可能在本场比赛中以锻炼球员为主。(津云新闻记者 袁晓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