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况不错 阿奇姆彭落选国家队 施大帅偷着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每日新报 作者:赵睿 编辑:袁晓辰 2019-05-23 13:05:00

内容提要:正处于上升势头,而且伤病号恢复的情况也比较乐观,施蒂利克这个周六谋求的不是客场带回一分那么简单……

  25日下午,天津泰达客场与北京人和较量。上轮主场击败河北华夏幸福,泰达正处于上升势头,而且伤病号恢复的情况也比较乐观,施蒂利克这个周六谋求的不是客场带回一分那么简单。

  泰达与人和的比赛是下午三点半进行,施蒂利克把训练也安排在比赛时间段内,“天气比较炎热,所以要提前适应。”过往几个赛季,泰达夏季的表现会有很大起伏,所以随着天气逐渐炎热,对球队未来一段时间的表现有担心也是正常情况。对此,施蒂利克表示今年的情况相对不错:“去年在主力队员受伤情况下经历了很多困难。今年有很多替补队员表现很好,人员配置今年更加平衡,从这一点上看,我觉得不会出现去年突然陷入低谷的一幕。所有注册的队员(一线队赛季报名31人)我们都是平等去对待,我需要每一名队员。”

  昨天,客场与河南建业比赛受伤的守门员杨启鹏出现在训练场,他面部的伤接近痊愈。不过,施蒂利克表示:“杨启鹏离出场还很远,还需要几周的准备。其他队员恢复得都很好。”施蒂利克所说的“其他队员”包括中卫巴斯蒂安斯。

  加纳国家队日前公布了参加非洲杯队员名单,阿奇姆彭出人意料落选。施蒂利克对此肯定是“偷着乐”:“我们不能说因为他没有入选而高兴,我是支持球员为国家队效力的,如果一个俱乐部能够有更多的国脚绝对是件好事。当然,如果他真的不用去参加非洲杯的话,对我们有很大帮助。”人和则没有那么幸运,马西卡已经入选了肯尼亚国家队的集训大名单。上赛季下半程14场比赛贡献了7球3次助攻,上轮对阵富力时出场了28分钟。

  无论士气,还是阵容的完整程度,泰达在丰台体育中心取得今年联赛第三个客场胜利并不是奢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