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洋买提江染红 九人泰达客场1-2不敌北京人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曹睿智 摄影刘欣 编辑:曹睿智 2019-05-25 18:06:31

内容提要:最终,泰达客场1-2不敌人和,刘洋与买提江本场吃到的红牌也将影响泰达队下轮联赛的阵容安排……

  天津北方网讯:5月25日下午3:30,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十一轮的一场较量中,天津泰达做客北京丰台体育中心对阵北京人和。上半场北京人和迪奥普闪电破门,不久后刘洋收到两张黄牌被罚出场;下半场泰达又被对手二打一造成郑凯木乌龙球,比赛尾声阿奇姆彭操刀命中点球,但随后买提江又遭遇两黄变一红,最终泰达客场1-2不敌北京人和。

  本轮赛前,赛季已完成三分之一比赛,天津泰达队表现良好,联赛排名第六得益于“阿森纳”组合的发挥,尤其是已打入8球的乔纳森,他是上轮比赛泰达队的关键先生。而北京人和本赛季表现则差强人意,目前位于联赛副班长位置,近五轮比赛两平三负,但外援马西卡回归是对其锋线上的利好消息。此外,比赛开始时值下午,气温将近35度,这对双方都是极大的考验。

  上半场比赛,北京人和开场快速取得领先,第4分钟,马西卡左路得球后一人单枪匹马突入禁区,在小禁区附近打门弹在泰达队员身上,球滚到中路的迪奥普脚下,面对空门他轻松将球推进,这使得泰达队在客场0-1落后,开局不利。

  第6分钟,惠家康左路传中,人和后卫解围踢空气,球到阿奇姆彭脚下,可惜随后他的传中被万厚良解围;第9分钟,买提江争顶时被判犯规,主裁判马宁向前来理论的买提江和惠家康接连出示两张黄牌,随后阿卢科的射门高出;第18分钟,阿奇姆彭右路得球后人球分过,在大禁区线的搓射被人和门将张烈没收;第19分钟,刘洋防守吃到黄牌,1分钟后,赵宏略的传中打在对手身上变线飞向球门,又被张烈在门线上将球击出。

  第22分钟,泰达迎来绝佳的扳平机会,阿奇姆彭单刀,但他的左脚捅射竟滑门而出;第29分钟,刘洋在防守马西卡时犯规,裁判给了他本场第二张黄牌,泰达队在落后的情况下又要面临少一人作战的窘境;第37分钟,人和队陈杰接队友后场传中打门,被杜佳没收。

  第40分钟,阿奇姆彭再度获得进球良机,他在后点接到赵宏略传中起右脚大力施射,却又被张烈化解;随后泰达获得两次前场定位球机会均未造成威胁,直至上半时结束,北京人和1-0领先泰达。

  下半场刚刚开场,阿奇姆彭接瓦格纳传球在对手禁区内制造倒三角传中但无人包抄;第53分钟,乔纳森30米开外罚出的任意球毫无威胁;比赛进入第59分钟,人和反击出现二打一机会,马西卡接迪奥普传球突入禁区的射门被杜佳扑出,但球飞到郑凯木身上又弹向球门,就这样北京人和将比分改写为2-0。

  第67分钟,阿奇姆彭主罚前场定位球打高;2分钟后,张烈再度封出阿奇姆彭的近距离攻门;第74分钟,谭望嵩禁区内传中被罗歆挡出底线,2分钟后,泰达获得任意球,双方争顶后人和队尼扎木丁解围踢到乔纳森,泰达获得点球,随后阿奇姆彭操刀命中,泰达将比分扳为1-2。

  此后比赛进入了一个小高潮,第81分钟,人和队中场直塞迪奥普,但射门被打飞;紧随其后泰达阿奇姆彭反击至对方底线传中,被对方后防球员抢在乔纳森身前解围;第84分钟,阿奇姆彭接界外球倚住对手打门,又被张烈拒之门外;第87分钟,买提江被主裁出示第二张黄牌,泰达也在本场比赛中吃到第二张红牌;场上9打11的泰达难以扳平比分,最终,泰达客场1-2不敌人和,除了不敌联赛副班长外,刘洋与买提江本场吃到的红牌也将影响泰达队下轮联赛的阵容安排。

  本轮过后,5月30日晚,天津泰达将客赴上海金山迎来与上海申鑫的足协杯比赛,随后的6月2日,泰达队又将回到主场迎来在联赛状态如日中天的北京国安,如此密集的赛程将考验泰达队的体能和状态。(津云新闻记者曹睿智 摄影刘欣)

  北京人和首发名单

  门将:12-张烈

  后卫:31-饶伟辉,4-罗歆,5-万厚良,29-尼扎木丁(88’ 2-杜文洋)

  中场:15-陈杰,14-王选宏,26-张宇峰(U23,45’ 20-曹永竞)

  前锋:7-马西卡(90’ 36-邵帅),9-迪奥普,10-阿卢科

  替补:23-牟鹏飞,2-杜文洋,20-曹永竞(U23),21-靳辉,28-李成龙(U23),30-冯仁亮,36-邵帅(U23)

  天津泰达首发名单

  门将:1-杜佳

  后卫:4-杨帆(U23),13-郑凯木,30-刘洋,3-赵宏略

  中场: 22-郭皓(84’ 27-谢维军), 25-买提江,17-惠家康(34’ 11-谭望嵩)

  前锋:7-阿奇姆彭(90’ 20-毛昊禹),9-瓦格纳,10-乔纳森

  替补:33-滕尚坤,5-邱添一,8-张池明,11-谭望嵩,18-朴韬宇,20-毛昊禹(U23),27-谢维军(U23)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