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皓:京津德比意义非凡 队长身份出战值得纪念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曹睿智 编辑:曹睿智 2019-06-02 22:47:00

内容提要:对于郭皓而言,能在京津德比的比赛担任队长,意义非同寻常……

  天津北方网讯:尽管泰达队在比赛中打出了一个不错的上半时,但是面对本赛季状态如日中天的北京国安,泰达队还是没能在主场拿下对手。本场比赛当中,施蒂利克以天津籍球员郭皓作为场上队长,而郭皓也尽职尽责的完成了自己的比赛任务,打满整场。对于郭皓而言,能在京津德比的比赛担任队长,意义非同寻常。

  在史上第50次“京津德比”的比赛中,泰达队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扳平了比分,但最后还是惜败于对手。谈到本场比赛当中球队的发挥,郭皓表示,球队在防守方面还是出现了之前经常出现的问题:“我觉得今天我们还是犯了以前犯过的错误,两个丢球都是在上下半场比赛开始时产生的,这也最后导致了比赛的失利,对于这个结果感觉有些遗憾,当然实力方面我们的确是稍逊一筹。”

  虽然主场未能取胜,但是在上半场当中,泰达队可以说是打出了本赛季最好的一个半场,不仅取决于乔纳森的那粒精彩的进球,全队在比赛当中的一些表现也都可圈可点,对此,郭皓表示能有一个不错的上半场,依赖于全队对京津德比的重视程度:“因为京津德比在大伙的心中意义不同,这周的训练里所有队员都是铆足了劲儿,就是为了准备好这场比赛,但是最后没有取得自己想要的结果。”

  而在这场京津德比大战中,郭皓是第一次以队长的身份出战,对于郭皓而言,这场比赛意义非常深刻:“京津德比的历史很长,而且与这样的老牌强队的比赛非常有意义。也因为今天是6月2日,儿童节刚刚过去,我在这场比赛里也把我的儿子带到了现场,让他能够亲身感受一下京津德比的气氛,我感觉这种机会应该是非常难得的。”

  本场比赛,虽然泰达队没有再主场成功拿下国安,但是比赛当中球队的发挥还是可以获得认可的,施蒂利克在赛后发布会上也提到尤其满意上半场比赛的发挥,这或许将给球队在阵容与技战术安排上的一些启发。在谈及这场比赛的收获时,郭皓表示:“在这场比赛之后,我们迎来了一个短暂的间歇期,也希望我们的球队能够尽快调整好状态。无论比赛的过程和场面怎么样,毕竟我们现在是已经两连败的状态,希望下场对阵深圳的比赛当中,球队能够走出两连败的颓势。”(津云新闻记者曹睿智 摄影刘欣 马成)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