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天海队重新集结开练 外援放弃长假提前归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顾颖 编辑:曹睿智 2019-06-06 09:44:00

内容提要:主场迎战河南建业队之前这十来天的训练成果,是新任主教练朴忠均与队员们都非常期待……

6月5日下午,天津天海队结束了三天假期,开始新一轮系统备战,6月16日主场迎战河南建业队之前这十来天的训练成果,是新任主教练朴忠均与队员们都非常期待,同时也至关重要的。

5日傍晚的训练,一直在时阴时雨中进行,不知是阴沉的天气使然,还是真切地感受到了压力,队员们看起来普遍稍显严肃和沉闷,不似朴忠均刚带队的那两堂训练课气氛那么活跃,不过以体能调整为主的训练,大家都非常认真和投入,像是心里也憋着一股劲。

除了上调国家队和国奥队的几名球员,以及被韩国国家队临时召回的权敬源缺席之外,天海队昨天能够人员相对齐整地出现在训练场上,还需要特别表扬雷纳尔迪尼奥、阿兰。按照之前天海队的计划,与人和队比赛后,给全队放假,队内的外教、外援,假期将直到本月10日才结束,这就是外教塞尔吉奥昨天没有出现的原因。不过接到放假通知后,雷纳尔迪尼奥和阿兰都马上找到教练组,表示球队目前正处于困境,新主教练刚刚带队,需要和队内的每个人相互熟悉,包括他们个人,也需要更系统的训练作为保证,也通过训练更多了解主教练的思路、要求,所以他们放弃“长假”,和大家一样只休息三天就可以了。外援能够作出这样的表态,对提升队伍士气和凝聚力,本身就是一种正能量,而且他们两个人昨天的训练也确实非常努力。

原本朴忠均想在昨天训练前召集队员们先开会,不知出于什么考虑,下午他又临时改变了安排,另外也通过翻译向来采访的记者们表示,这堂公开课他不接受采访。换位思考倒是能够理解朴忠均,加盟天海队后,他仅仅是看了半场足协杯、带队训练了两次,外加指挥了一场联赛而已,该说的之前也说了不少,接下来对他而言最重要的不是说什么,而是怎样做。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