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阵塔吉克以练兵为主 里皮将全面考察年轻球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袁晓辰 编辑:张爱迎 2019-06-10 20:53:40

内容提要:除了年轻球员,郑智此番也得到了里皮的征召,但意大利老帅似乎并不希望他出场比赛,而是成为球队新老交替过程中的关键人物……

   天津北方网讯:2:0战胜菲律宾后,国足的FIFA积分已经坐稳亚洲第8,纵使是在下一场对阵塔吉克斯坦的友谊赛中失利,也丝毫不影响2022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的种子席位。有了这个前提条件后,里皮就有了更多的时间去考察新人,也更加坚定了他在本次名单中召入老队长郑智而并不需要他出场比赛的想法。

  “明天的任务就是延续上一场胜利,让这支球队继续被打造,让年轻球员继续成长。有些年轻球员在明天的比赛中还是会被我派上场,但并不代表所有球员都会,即便是没有首发,也会替补登场。”在这些年轻球员中,来自北京国安的前锋张玉宁此前得到过里皮的高度赞扬,但他因伤错过了对阵菲律宾的比赛,“张玉宁在自己俱乐部中的表现很好,但是之前联赛最后一周肩部受伤,一直没怎么训练。来到这里之后,恢复情况不错,最近两天可以跟随球队训练了。明天的比赛他将会在替补席,有可能会替补登场。”

  除了年轻球员,郑智此番也得到了里皮的征召,但意大利老帅似乎并不希望他出场比赛,而是成为球队新老交替过程中的关键人物:“郑智的身体状态很好,但他明天不会比赛。他对我们球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角色,如果我们希望打造新的球队,他的角色就尤为重要。为了长远考虑,郑智不会出场比赛,因为到了下一次世界杯他就43岁了。”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几天广州阴雨连绵,关于国家队今后的训练和比赛场地问题,里皮表示他希望球队可以更多地来到这里:“作为最初的构想,我们希望国家队在这里。但并不是说我们今后一定会在广州,到时候会再做商量。”(津云新闻记者 袁晓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