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伤轰入神仙球 王永珀致歉:对不起大家的支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张爱迎 编辑:张爱迎 2019-06-16 22:54:00

内容提要:此役权敬源的位置压得较为靠前,而王永珀的世界波也同样来自韩国人的助攻……

  天津北方网讯:天海与建业的比赛行至第19分钟,王永珀接权敬源传球后迅速调整,一脚世界波直入建业球门死角,拖着一条伤腿的中场大将帮助天海主场1-0暂时领先建业。虽然下半场建业扳平比分,两队最终握手言和,但王永珀的表现依旧得到全场球迷的掌声以及队友的赞誉。

  结束与建业的较量后,王永珀将于17日搭乘前往韩国的飞机治疗伤病。“我现在还不能确定是否要进行手术,目前左腿持续了二十多天肿胀的情况。几位医生说法不一,还有医生表示我腿部软骨也存在问题,所以目前最重要的是先对伤情进行确诊。”王永珀谈到伤情时说。

  腿伤未愈的情况下,王永珀依旧选择上场比赛并且帮助球队首开纪录,对于上场的理由,王永珀说道:“由于伤病,我在此前缺席了几场训练课,加之间歇期的到来,我有一段时间未踏入球场,所以需要本场比赛的经历让自己保持比赛状态。而且球队目前正处于困难阶段,我应该上场比赛给予球队力量。”

  此役权敬源的位置压得较为靠前,而王永珀的世界波也同样来自韩国人的助攻。对于本场比赛的战术体系是否体现了间歇期阶段教练的训练意图,王永珀表示:“本场比赛我们进行三后卫的阵容,教练此前在训练中针对球员上场位置等细节问题进行研磨。此外我们是主场作战,应该踢得更加主动,所以权敬源的位置更为靠前。”

  还有两轮联赛就将结束半程较量,不过天海队13战积8分排名依旧垫底未发生较大起色。王永珀在赛后采访中直言球队成绩不好,最焦急的就是球员。“我们确实不应该踢出目前的成绩,我们对不起球迷,对不起大家的支持。但是天海队绝不会放弃,后面还有17轮比赛,我们定会越来越好,脱离降级区。”

  本场比赛也是韩国主帅朴忠均上任来的天海主场首秀,虽然球队依旧未能摘得主场首胜,但王永珀表示比赛中的一些细节依旧可以激发球队的信心与未来的希望。“毕竟我们在比赛中率先领先且场面占据主动,而且球队也创造出了很多得分机会。对于天海来说最重要的就是抓住得分机会,进更多的球。”王永珀说。(津云新闻记者张爱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