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钢男篮结束拉练 外教胡森带队公开亮相会球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苏娅辉 编辑:曹睿智 2019-06-26 08:14:10

内容提要:结束了海埂拉练和海外特训的天津荣钢男篮球员们开始合练,这也是外教胡森上任以来,首次带队公开亮相……

  6月25日晚,天津财经大学综合体育馆热闹非凡。结束了海埂拉练和海外特训的天津荣钢男篮球员们开始合练,这也是外教胡森上任以来,首次带队公开亮相。球迷们早早等候在现场,与球员们一起度过这难得的团聚时刻。

  5月29日,胡森正式出任天津荣钢男篮主帅。转天一早,他就飞赴海埂与球队合练。对全队有了大致了解之后,他将训练重点放在细节打磨上。进攻端重点强调拉开空间、提高传球质量、积极完成无球跑动。防守端反复叮嘱队员们加强交流呼应,提前做好预判。球队在基础训练后,进行分组对抗,胡森发现问题会叫停亲自上阵纠正。他认为,现阶段荣钢提升实力最快、最有效的办法是增强防守质量。

  胡森一直在强调团队篮球理念,近期海埂集训中队员们表现出来的态度让他很满意。“队员的训练态度积极,这让我能快速适应新环境,并贯彻我的战术意图。不过,训练和比赛是两码事,我要给队员们讲解如何应对比赛。队伍需要更长的时间和耐心去提高,距离新赛季还有一段时间,我们可以去解决问题。相信大家的努力可以换来改变。”

  经历了美国特训的时德帅、李荣培、孟子凯和张智涵,身体看上去明显强壮了。在美国期间,训练中心为四人出具了详细的身体检测报告和训练计划。队员们上午先要进行1个小时的身体训练,之后花半小时来恢复。下午在场地进行体能、基础技术以及有球训练。训练中心配备了先进的康复仪器,比如冷冻舱、有氧舱,以及不同部位的按摩机,为球员们的伤病康复提供了很大帮助。

  “训练很系统、科学,一堂课安排紧密、强度大、要求严格,下午的个人训练针对我们的技术特点。感觉自己的爆发力增强了,身体也壮了,速度也快了,稳定性也有提高。”时德帅说,特训期间与以往最大的不同就是需要“全方位自理”。“这次是训练比较累,生活比较苦。以往只想训练,这次生活起居都要自己负责。从一早起来准备早餐开始就忙活开了。”被队友尊为“厨神”的他笑称,自己的厨艺“噌噌长”。接下来,时德帅将前往国奥队报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