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训练氛围好 施蒂利克透露泰达夏窗人员不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赵睿 编辑:曹睿智 2019-06-26 08:14:10

内容提要:6月25日,天津泰达在“水滴”外场进行恢复性训练……

  6月25日,天津泰达在“水滴”外场进行恢复性训练。上轮比赛击败山东鲁能,轻松氛围又回到泰达身上。训练中的一些精彩场面引发施蒂利克的哈哈大笑,这在以往的公开训练中是很难看到的。训练后接受采访时,施蒂利克透露转会夏窗开启后球队人员不会发生变化。

  尽管天气炎热,但还是有很多球迷观看泰达的训练课,以至于俱乐部不得不加派人手维持现场秩序。而泰达将士也没有让球迷失望,很快就进入到真刀真枪的演练之中。2抢4训练主要是考验队员传完球马上接应的意识,一脚出球更是体现观察能力和基本功,节奏快,但强度不是太大。看到外圈队员能把内圈队员遛得团团转,尤其是瓦格纳碰不到皮球,施蒂利克笑得很开心。更让“老头”高兴的是,泰达上轮所表现出的体能优势:“全队的跑动距离比对手多出2千米,而且是在一段时间内比对手少打一人,比赛中消耗了很多体能,所以今天让队员尽可能恢复身体。”

  2019赛季中超“二转”窗口7月1日打开,施蒂利克表示球队不需要引援:“我们目前31人大名单是注册完成的,而且今年转会名额已经用满了,从规则来讲我们只能在一队和预备队之间调整,目前来看并不会这样做,应该是不会有什么变化的。”解读施蒂利克的这番话,可以理解为下半程泰达至少在外援方面不会作出调整。

  不过,让“老头”有些不开心的是,巴斯蒂安斯训练半途退出,队医随即在他左腿上绑上冰袋,据悉,巴斯蒂安斯是因为大腿内收肌出了问题,不得不提前休息。乔纳森也因伤没有参加训练,他和苏缘杰通过跑步来维持身体状态。

  展望周六客场与重庆斯威的比赛,施蒂利克强调:“之前也都说过,职业运动员只要穿上足球鞋就是为了赢取比赛胜利,我们必须有这样的精神。希望这场比赛之后能领先对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