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国沙滩足球锦标赛预选赛在津火热开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张爱迎 2019-06-30 19:55:01

内容提要:近年来,天津市足球运动得到了快速发展,变化日新月异,这不仅为天津市举办各级各类足球比赛中提供了重要保障……

  6月29日上午,由中国足球协会主办、天津市足球运动协会承办、滨海新区教育体育局、东疆保税港区管委会、天津港集团公司、东疆湾沙滩景区协办的2019“东疆湾杯”全国沙滩足球预选赛(天津赛区)于东疆湾沙滩景区开幕。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全民健身纲要》、中国足协《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和《天津市足球改革发展实施方案》的要求,天津足协在市体育局领导和大力支持下,首次成功申办全国沙滩足球锦标赛预选赛

  沙滩足球作为一项重要的足球运动形式,是推广全民健身、丰富大众休闲娱乐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本次赛事,更将引领天津沙滩足球运动全面发展,促进全民健身水平,为“健康中国”做出应有的贡献。

  近年来,天津市足球运动得到了快速发展,变化日新月异,这不仅为天津市举办各级各类足球比赛中提供了重要保障;同时也为丰富群众的体育文化生活,大力普及推广足球运动提供了广阔的空间。

  组织本次赛事旨在进一步推动沙滩足球运动在天津的开展,扩大足球运动参与人口,营造积极向上的足球文化氛围。希望所有参加到活动的运动员、教练员和相关人员在东疆湾沙滩景区能充分感受到沙滩足球的魅力,和灿烂的阳光、美丽的沙滩、快乐的足球来一次亲密的接触,带动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