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小篮球联赛 (北京赛区)总决赛在北京弘赫国际体育中心圆满落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张爱迎 2019-07-01 17:37:45

内容提要:比赛现场人声鼎沸,参赛队员们顽强拼搏,意在每一球都要在自己的掌控之中,意在每一次的防守都要成功……

  2019年6月7日上午,2019中国小篮球联赛(北京赛区)总决赛在北京弘赫国际体育中心圆满落幕。本次比赛是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北京市篮球运动协会承办。本次参赛的500名左右的运动员将在3天的时间内,用实力证明自己!比赛设置U8组、U10男子组、U10混合组、U12男子组、U12女子组五个组别,500余名英雄小将最终将在北京向冠军发起冲击。

  中国小篮球联赛旨在提供适合广大少年儿童身心发展的篮球活动,启发与培养少年儿童参与篮球运动的兴趣与爱好,提高少年儿童参与篮球运动的热情与成就感,培养少年儿童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品质,养成终身锻炼的良好行为习惯。让更多的适龄儿童在篮球运动中锤炼人格、磨练性格、提高技能、提高素质,扩大篮球人口,为中国篮球事业输送更多的后备人才,为社会输送更多身心健全的多层次人才。

  比赛现场人声鼎沸,参赛队员们顽强拼搏,意在每一球都要在自己的掌控之中,意在每一次的防守都要成功,意在每一次的进攻都要得分。比赛场下,家长啦啦队热情高涨,一阵阵的撕喊,似要把整个赛场掀翻。

  经过三天激烈的角逐,通过130余场比赛,决出了冠亚季军!

  U8混合组

  第一名:齐圣u8联队

  第二名:OD篮球俱乐部

  第三名:巅峰篮球

  U10混合组

  第一名:和一闪电队

  第二名:谦友驭帅一队

  第三名:张家湾小学队

  U10男子组

  第一名:和一闪电队

  第二名:英卓篮球队

  第三名:翠微小学队

  U12女子组

  第一名:明远书院队

  第二名:和一闪电队

  第三名:体育管理小学队

  这一次的总决赛中,小运动员们不仅收获了快乐,更多的是体会篮球的乐趣,以及篮球带给他们的成长!他们不负众望,赛出了应有的风范!

  弘赫国际体育愿在中国篮协的带领下,一起努力,携手并进,共同推动体育运动的发展,为真正实现“少年强,则中国强”这一伟大目标而努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