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上海城市业余联赛“中国太平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张爱迎 2019-07-02 23:37:30

内容提要:16支参赛队伍也都纷纷打出了各自的特色参赛口号。此次不少新手参赛,比赛特别亮眼,高智尔球运动让他们学会了相互配合……

  上海市高智尔球公开赛长宁站在6月29日在上海新虹桥中心花园成功举行。

  据悉,由于此次报名球队踊跃,除了长宁本区的参赛球队外,还吸引了静安、杨浦、嘉定、闵行、青浦、宝山、崇明等区的高智尔球爱好者,共有来自上海各区的16支成人队参加了本次高智尔球比赛。

  16支参赛队伍也都纷纷打出了各自的特色参赛口号。此次不少新手参赛,比赛特别亮眼,高智尔球运动让他们学会了相互配合,运用集体的智慧和力量,认真打好每一个球,沉浸在快乐之中。

  通过一天的角逐,最终一等奖由曹家渡高荣一队夺得,二等奖由宝山联队、杨浦长海街道队、仙霞一队获得,三等奖由杨浦慈云队、仙霞二队、曹家渡高荣二队、真新街道嘉福队获得。此次赛事新增了个人赛冠亚季得住为徐武燕、张小英、黄四珍。

  高智尔球运动,适合家庭亲子、企业团建、社区老人等不同的人群,没有年龄、场地的限制,兼具竞技性和娱乐性,同时也是极佳的体育团体项目,非常讲求团队协作配合,通过赛事,希望能让更多的爱好者们体验到高智尔球运动的魅力和无穷的乐趣,推动全民体育运动的蓬勃发展,为创造大融合大和谐的社会而努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