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世界杯半决赛开战 美国2-1英格兰挺进决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曹睿智 编辑:曹睿智 2019-07-03 12:02:18

内容提要:晋级到本届女足世界杯决赛的美国队离卫冕目标更近一步……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7月3日凌晨3点,2019女足世界杯半决赛展开首场较量,卫冕冠军美国队迎来本届世界杯当中表现不俗的英格兰队的挑战。比赛上半时美国队普雷斯率先头球破门,不久后英格兰当家射手怀特抢射扳平,随后美国队摩根头球再入一球;下半时英格兰罚失点球并遭裁判出示红牌,最终美国2-1战胜英格兰,率先闯入决赛。

  美国女足是毫无疑问的世界劲旅,女足世界杯历史上美国最差战绩也是第三名,上届世界杯荣获冠军的他们本届唯一目标就是继续卫冕;而英格兰近些年来表现不俗,连续两届世界杯闯入四强,其进攻端怀特状态不错,本场赛前已造5粒进球,美国队想要完成卫冕任务则必须闯过英格兰队的阻击。

  比赛一开始,美国女足就展示出强大的战斗力。第4分钟,拉维尔右路底线处穿裆过掉布赖特后,在禁区右侧一脚小角度抽射极具威胁,英格兰门将特尔福德将球扑出;错失这次进球的美国队不久后就取得了进球,第10分钟,奥哈拉右路下底传中,普雷斯后点头球破门,美国1-0取得领先。

  但美国队的领先优势并未保持太久,英格兰队的当家射手怀特就扳平了比分。第19分钟,米德左路传中,怀特门前抢射远角破门,美国队守门员只能望球兴叹,双方战成1-1平。不过丢球后的美国队并不甘心,进攻端加强压迫。第25分钟,拉维尔禁区线中路左脚抽射,门将特尔福德倒地化解险情;第31分钟,霍兰左路45度角斜传,摩根中路插上头球冲顶破门,美国再次领先,场上比分变为2-1,这个比分也被保持至中场结束。

  下半场易边再战,落后的英格兰队持续在对手门前施压。第67分钟,英格兰队就打入一球,斯科特中路外脚背蹭传,怀特单刀赴会在禁区内推射破门,但这粒进球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79分钟,斯托克斯禁区左侧横传,怀特小禁区前沿铲射却摔倒在小禁区线上。后经VAR确认,裁判组认为美国队绍尔布鲁恩从身后刮蹭碰到怀特判罚点球,但霍顿主罚的点球却被美国门将倒地侧扑直接将球没收,英格兰错失扳平良机。

  第86分钟,英格兰队布赖特中场左路亮鞋底踩踏摩根,累计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随后的比赛中,英格兰只能10人应战。落后一球并少一人的英格兰队最终无力回天,比分被保持到终场结束,最终美国队以2-1的比分淘汰英格兰,挺进决赛。

  晋级到本届女足世界杯决赛的美国队离卫冕目标更近一步,而美国队的决赛对手将在7月4日凌晨荷兰与瑞典的比赛当中产生。(津云新闻记者 曹睿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