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杯季军决赛阿根廷队将全力迎战智利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编辑:袁晓辰 2019-07-06 11:47:45

内容提要:阿根廷队主教练斯卡洛尼表示,球队在0:2负于巴西队的半决赛中受到了视频助理裁判系统的“伤害”……

  5日,阿根廷队主教练斯卡洛尼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球队在0:2负于巴西队的半决赛中受到了视频助理裁判系统(VAR)的“伤害”,阿根廷队将在6日与智利队的季军决赛中使出全力。

  “过去的时间越长,我们就越是感到被夺走了一些东西。我们受到了伤害,也感到了伤害。我们本来已经将一些东西握在了手中,我们配得上进军决赛,但由于判决和VAR的缘故,这些又被夺走了。”斯卡洛尼说。

  阿根廷球星梅西在半决赛后言辞激烈地表示,阿根廷队的失利是因为场上裁判和VAR在两次出现争议情况时均未选择介入。

  “阿根廷的小伙子们是在与有着七万名观众和八名黑衣人(指场上的裁判和VAR裁判)的巴西队较量。”斯卡洛尼在发布会上捍卫梅西的言论。

  斯卡洛尼说:“我们必须翻过这一页,着眼于将来。所有人都对不能参加决赛感到不快。我们会以更好的面貌出现在大家面前,对阵智利队的比赛很重要,因为这是阿根廷国家队的比赛,而且第三名和第四名也不是一回事。”

  在过去两届美洲杯决赛中,智利队都通过点球大战击败了阿根廷队。

  “我们很好,我们希望以最佳的状态结束本届比赛。你必须振作起来去比赛。”斯卡洛尼说。

  本届美洲杯的季军决赛将于6日在圣保罗举行。决赛将于7日在里约热内卢的马拉卡纳大球场举行,对阵双方是巴西与秘鲁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