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蒂利克:惠家康已去检查 想赢球就要做好防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刘欣 编辑:曹睿智 2019-07-07 21:35:43

内容提要:天津泰达队主教练施蒂利克表示,他非常满意球员的表现,想赢球就要有好的防守作为基础……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7月7日17:30,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16轮,天津泰达主场迎战江苏苏宁。结果,泰达队凭借瓦格纳和阿奇姆彭的进球,主场2比1力克江苏苏宁。赛后,两队主教练出席新闻发布会。赛后,两队主教练出席新闻发布会。天津泰达队主教练施蒂利克表示,他非常满意球员的表现,想赢球就要有好的防守作为基础。

  天津泰达队主教练施蒂利克在开场白中说道,“我觉得今天所有参加比赛的球员,都有很好的成就感和荣誉感,他们在场上踢出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今天我们遇到的球队非常强大,他们有很强的技术能力。他们在过往比赛成绩非常不错,个人能力很强。我们在防守端没有给对方很好的机会,大家在防守方面有很好的纪律性。在1比2落后以后,我们忍受了对方带来的困难局面,我们顶住了压力。我非常满意球员们的表现。”

  本场比赛,实行新政后的第一轮比赛,泰达队下半场用巴斯蒂安斯换下了乔纳森,但是巴斯蒂安斯上场后,却没有打中后卫的位置,而是出现在后腰位置。“我在把巴斯蒂安斯换上时,球队的防守其实做得不错。我不想因为他上场就改变后防线的人员和位置。在经历了边后卫谭望嵩无法继续比赛后,让他改踢的边后卫。我非常高兴能够在下半场使用第四名外援,而且不用再换上两名U23球员。我不确定如果换上两名U23,是否还能保持住胜果。”

  本场比赛过后,泰达队积分已经打到22分,距离往年的理论保级线,还有11分左右。在这种亲客观性,泰达队的压力是否小了一些?施蒂利克分析说,“其实在这场比赛之前,我们还是顶着很大压力的,因为下一场我们要面对强大的恒大队,所以肯定希望在这场比赛去拿分。如果我们全体球员都能踢比赛,下一场也可以去拼一下恒大。但目前队中的伤病对于比赛肯定是有一定的影响。”

  对于球员的伤病情况,施蒂利克介绍说,“惠家康是膝盖伤病,被迫下场去医院做检查,目前检查结果还没出来,大家都在祝愿他早日康复。乔纳森是脚踝伤,有一些复发,无法坚持比赛。谭望嵩是因为强度太大,因为抽筋被换下。”

  本场比赛,泰达队用高强度的防守保住了胜果,特别是比赛最后阶段,几乎被苏宁队亚在半场无法进攻,对于防守在比赛中的重要性,施蒂利克分析说,“其实在这场之前,我们也做了上半赛季的总结。我们在过去的15场比赛中丢了21个球场均失球数达到1.4个,这就意味着我们每场要进2个球才能获得胜利。所以想赢球必须要做好防守,今天的比赛很好地体现了我们的想法。”(津云新闻记者刘欣 摄影刘欣 马成)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